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斯多葛主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18歲大學退學到創業年收破千萬,日本公關界帝王羅蘭:不會說「No」的人,他的「Yes」是沒價值的

編按:在大學入學日當天退學的ROLAND,以18歲的年紀從事男公關,從屢屢挫敗到華麗轉身創下日本公關史上最高營業額記錄,在生日派對活動上創下超過6000萬日圓的業績,他年收高達上億日圓、25歲成為新宿歌舞伎町最大集團的代表董事,26歲年他宣布獨立創業,除了擔任男公關俱樂部「THE CLUB」的經營者以外,也是美容產品企畫與服裝業、男性美容沙龍「ROLAND Beauty Lounge」的經營者等,同時以企業家的身分活躍中。他被人們稱為「現代男公關界的帝王」。

日期:2022-09-21

投資理財

古希臘「斯多葛主義」的投資啟發 ——兼論低價轉機公司合勤控

若能在每筆投資上,更深刻地理解企業價值,謹守能力圈,並評估可能的最壞情況,及其發生方式與機率,那麼既使發生極端狀況,也能從容判斷。

日期:2019-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