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新傳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50%感染者無症狀!他走過美國疫情地獄學到的事:為什麽普篩沒用、戴雙層口罩不會更有效?

在COVID-19 疫情下,美國的經驗的確值得學習,但學習的方式絕對不是抄來用,因為它更像是「如果完全擺爛什麼都不管的狀況下會怎樣」的指標,也可以反映某些理論上很棒的招式,執行上會碰上什麼問題。

日期:2021-05-17

產業時事

新型態網紅行銷助力 雅詩蘭黛集團打造聯合記者會新概念

台灣陽獅媒體集團與獨家戰略夥伴Tagnology合作發展出的EMV指標與平台,讓每篇圖文都能清楚顯示其媒體價值。

日期:2019-04-17

投資理財

夏韻芬、林書煒的紅包教養哲學

小孩過年最期待的莫過於拿到長輩給的紅包,但壓歲錢無論是給孩子自由花用,或是交由爸媽全權處理,都等於喪失一個絕佳的理財機會教育。今年開始,你可以選擇更好的運用方式。

日期:2014-01-30

競爭力

世新大學重跨媒體經營讓黎智英也驚豔

歷史悠久的世新大學,專門培育傳播、公關人才。近年來,壹傳媒帶起的「動新聞」潮流,帶出了「數位匯流」的概念,而世新也搭上這波順風車,扭轉你對傳播的既定印象。

日期:2012-04-05

產業時事

新傳播媒介的力量

資訊始終是力量的來源,過去這股力量大多集中在政府和新聞媒體手中,現在則快速落入尋常百姓的手裡。

日期:200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