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新光信義傑仕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戴資穎讓豪宅意外曝光?55歲藍心湄認老,演藝圈富婆為何月付10萬房租半年「只租不買」

藝人藍心湄疫情期間說自己閒不得,不僅打好疫苗更藉機進廠維修打了電波,日前除了找來好友亞美將到家裡陽台DIY剪髮+染髮,2021年又與王少偉合體直播,邊喝咖啡邊紀錄奧運觀賽狀況,對於房產規劃她有一套自己的見解。

日期:2021-08-05

產業時事

新光銀行財管全方位出擊

依客戶屬性量身打造專屬服務新光銀行以客戶為中心,不論新舊客戶,皆依客戶差異屬性提供如同量身打造的商品組合。財富管理團隊成員深入了解每一位客戶在不同人生階段的需求,提供客戶專屬的資產配置計畫及即時的服務,希望能與客戶共好、一同成長。

日期:2019-05-29

產業時事

義美高志尚牽線 晶華成功跨足機場餐飲

觀光類股股王晶華酒店,日前標下桃園機場二航廈管制區內外餐飲區六年的經營權,旗下三間餐廳於八月六日正式開幕。

日期:2009-08-13

投資理財

三十年來台北最高價豪宅都出自他的手

他是讓帝寶成為豪宅代名詞的幕後推手,也以南港新高價「大同明日世界」讓林郭文艷專心聽講不接手機,從早期的國泰仁愛雙星,到近年來的元大清翫雅集、新光信義傑仕堡,陳茂雄堪稱台北豪宅設計天王,他的豪宅設計十五招,讓他成為各界指名度最高的建築師之一。

日期:200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