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新公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香港移民,此時不開放待何時?

台灣幾近是一個被「進步思想」控制的社會,只要被大量西方媒體表彰為進步的思想,在台灣張起旗幟就一定錯不了。但實質上,台灣還是一個相當保守的社會,例如,在膚色問題上,台灣一般人還是白色優先;在性別問題上,台灣還是男權優先;在家庭倫理上,父權依然掛帥。

日期:2019-08-21

產業時事

小野陪柯P拚選戰 就算蹚渾水也要走完

闖蕩文壇四十年的作家小野踏入政治叢林,擔任政治素人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他會不會成為對手口中的人形立牌,還是能與柯文哲擦出不一樣的政治火花?

日期:2018-10-17

產業時事

拿到稅單請看仔細 免成稅災戶

4月份牌照稅剛繳完,緊接著5月又要繳房屋稅,更重要的是報綜合所得稅,建議大家拿到「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所得資料參考清單」時一定要仔細看清楚,核對內容是否正確。還有若是收到國稅局寄來的補稅單,心先靜下來,不要慌張,要多聽、多問,衝動之餘可能成為下一個稅災戶。

日期:2018-05-07

財經時事

另類媒體 短命觀眾?P.119

這一陣子台灣的八卦新聞熱潮,讓課堂上不時高談闊論新媒體新公民的我洩氣不已!寬頻光碟加速許多人的心跳,網路上轉寄而來的少有什麼另類意見。相對於揭人隱私而大行其道的電子檔,最「另類」的資訊大概也就是打著時下新聞事件主角名號的色情圖文檔案,一經點選開啟,現身卻成了活見鬼的靈異影像檔。好一個圖像的問題以圖像解決!

日期:20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