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新創管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走過滑鐵盧!遠距醫療公司靠「這個」獲亞馬遜青睞

年僅二十八歲、畢業於美國伊利諾大學、台灣大學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的謝懿為例,人生第一份正式工作的老闆就是他自己。他一八年創立的遠距醫療公司——鳴醫,目前已募集到約一千萬元資金,他的目標是募到一千五百萬元。鳴醫獲得Amazon青睞,享有免費雲端空間、技術交流分享等資源,且團隊獲邀加入旗下加速器,可獲得一年五千美元的支援,以及相關技術開發討論。

日期:2019-05-06

產業時事

台灣mini獨角獸現身

過去,新創圈熱門關鍵字是:電商、App;近兩年,隨著AI和物聯網技術的成熟,也改變了新創環境樣貌,落實到垂直產業的應用與服務,像是生醫、能源與環保等領域;同時也因為人才與技術優勢,國際注目的眼光,開始看向台灣……

日期:2019-03-13

產業時事

矽谷獨特文化學不來 亞洲政府做莊 星國最吸睛

「矽谷有它很獨特的創業文化,三五朋友可能聊一聊就決定創業,投資人也很敢出錢資助。」美商五百新創管理顧問創投合夥人王俞又回憶過往在美國的日子,「政府負責的就只是收稅,還有出事時監管。」

日期:2019-03-13

職場生活

合夥或獨資 新創管理大難題

針對「新創管理」,究竟應該選擇大股東制、抑或是合夥人制,最終還是回歸到核心創業者的主導性,以及市場的成長規模性,並無法一元定論。

日期:201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