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新加坡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地產基金爭買旅館 巨量外資推動日企變革 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 變身日本地產大戶

全球私募、主權基金加速離開中國,日本房地產與股市成為外資「去中」後的首選,日本住宅、工業廠房與旅館,因此成為外資基金追捧的標的。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從淡馬錫、GIC到孫正義 都陷中概股風險 吃中國資產瀉肚子 新加坡基金積極轉軌

北京整頓互聯網,新加坡的淡馬錫與GIC淪為慘賠的苦主,過去積累的獲利大吐一場,如今正在積極尋求轉軌,降低中國風險。

日期:2022-03-30

投資理財

神祕新加坡基金 撒百億買荒樓

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位於慶城街與長春路口,一棟空置長達二十年的棕褐色大樓,地主福華飯店廖家近日已用百億元天價,賣給新加坡外資。

日期:2014-04-24

投資理財

三個魔鬼細節 打造全球每坪最貴豪宅

今年一月一日,第一太平戴維斯進入大中華市場三十年來,出現首位華人執行官李偉文。在香港有「刁王」稱號的李偉文,去年帶領香港分公司促成新台幣一千億元交易案,在香港,刁王是deal、交易王的代名詞,他是如何爬上這個以往只由英國人出任的大中華區最高職位?

日期:2011-03-17

投資理財

上半年國內、海外基金評比 P.152

上半年國內外基金評比出爐,海外基金部分,以馬來西亞、新加坡及菲律賓表現大獲全勝。其中,德盛馬來西亞基金今年以來,報酬率超過六成,遙遙領先其他東南亞地區,成為上半年績效王。德盛新加坡基金成績也相當亮眼,績效達50%。另外,德盛菲律賓基金也擠進上半年前十名,要說德盛資產管理是上半年海外基金贏家,一點也不為過。

日期:2007-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