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新北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身為土生土長的台北人,曾覺得在老家置產天經地義...45歲提早退休60歲他說:這輩子不會在台北買房

臺灣年輕人之所以感覺厭世,委屈,主要原因之一是還在玩上一代人玩的遊戲,這種遊戲的規則是贏家必須擁有天龍國房產!

日期:2024-03-02

投資理財

演藝圈隱形富婆!不捨媽媽心臟肥大還爬4層樓...楊繡惠出道30年買3間房、57歲半退休身價上億

57歲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宣布未來將不演八點檔、不接外景節目,透露是因為覺得年紀到了,要更加注意養生,讓許多粉絲覺得相當可惜。雖然工作量減少,但實際上她被稱演藝圈的「隱形富婆」,手邊房地產價值上億,甚至想買地直接蓋一棟樓。

日期:2022-12-08

投資理財

降息1碼房貸年省1.4萬!現在買房好像比租屋更划算?專家告訴你為什麼這不成立

央行降息1碼讓房貸族能年省1.4萬,而對於沒房族也有一說,這波利息降了能夠增加大家買房意願,甚至有買比租划算的論調出現。

日期: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