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新北產業園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與國門雙星共生共榮 新北最高規格商務特區 新莊副都心躍雙北商辦熱點

後疫情時代、全球淨零碳排意識抬頭,然而面對氣候變遷挑戰,永續綠建築蔚為全球建築新潮流,商辦產品顛覆過往認知,看準雙北市老舊商辦不敷時代趨勢,上市櫃大型開發商轉向商辦市場,這也宣示商辦春秋戰國時代正式來臨,精準的選址、規劃定位將成為產品勝出關鍵!

日期:2024-01-25

職場生活

出國注意!桃園機場擠爆,他怨安檢「樓上排到樓下」差點趕不上飛機,桃機回應了…如何出境不卡關

全球旅遊業復甦,許多民眾計劃出國,有網友就抱怨,在桃園機場一航廈搭機,通關排隊從樓上排到樓下,他排了快1小時才到安檢,還看到很多航空公司一直在找客人,「這幾天又不是放假,怎麼會亂成這樣」。對此,桃機公司表示,第1航廈離境安檢線原共有8條,但因1條升級設備剩7線能服務,預計1月22日完成電腦斷層掃描儀啟用及訓練,就能增加安檢量能。

日期:2024-01-17

投資理財

搶進捷運北環段起漲點 「晴空大地」輕鬆入手士林天母生活版圖

隨著「環狀線北環段」CF680B標案正式動工,台北市「社子-士林」CF690C區段標的開標評選,環狀線的完工通車將更向前邁步,北市捷運局近期表示,環狀線南北環工程進度近3成,未來不僅讓大台北地區的捷運路網更趨完整有效率,也將串聯雙北都會區最精華的3條縱向捷運線,大幅縮短新北市民至市中心區的路程,輕鬆乘坐一班車直達目的地,省下不少時間。

日期:2023-12-01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二○二三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AI理財時代 誰是最強財富守護者?

過去一年,是財富管理市場充滿挑戰的一年,如何將人工智慧和大數據運用於各種金融場景,精準提供全方位方案,成為第十七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日期:2023-09-13

投資理財

竹科工程師平均年收逾300萬,當地房價漲幅只排第3!盤點10大科學園區房市,這裡5年就翻倍

近年台商回流,各大科學園區受惠,帶動周邊住宅房價飆漲,根據《591實價登錄》統計,近5年全台房價漲幅最多的科學園區不在竹科,而是一樣位於新竹的台元科學園區,住宅平均單價由2字頭暴衝至4字頭。漲幅同樣翻倍的還有南部科學園區,包括台南蛋殼區的新市、善化,顯示科學園區在就業機會、人口紅利加持下,周邊購屋需求穩定成長,推升房市交易價格。

日期:2023-06-27

職場生活

懶人包/台北跨年捷運「42小時不收班」,3階段管制「車輛只出不進」,不怕塞攻略必看

台北2023跨年晚會將在12/31登場,北市交通局指出,當天自晚間7時進行3階段交通管制,北捷也從當天6時起,至隔日24時,連續42小時營運,並以南韓梨泰院踩踏事故做為借鏡,在人潮最多的市政府站2號出口、臺北101/世貿站5號出口首次擴大淨空緩衝區,將管制範圍往外推1公尺,現場加派人力並加強舉牌宣導。

日期:2023-01-01

產業時事

強化電網韌性!用電品質全面提升 超前佈署淨零轉型

供電穩定攸關民生經濟、產業發展,台電為提升用電品質,日前正式提出「強化電網韌性建設計畫」,將於10年內投入5645億元,以「力求分散、持續強固、加強防衛」等3大主軸、10大面向,達到電網分散、設備穩定、阻止事故擴散等目標,不僅由短中長期工程強化電網,也為2050淨零轉型目標做好準備。

日期:2022-11-11

產業時事

10年投5645億 台電公布強化電網韌性建設計畫 杜絕大規模停電事故再發生

因應303事故造成全國性停電,引發社會各界關注國內電網系統穩定,台電今(15)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公布「強化電網韌性建設計畫」,將於10年內投入5645億元,以「力求分散、持續強固、加強防衛」3大主軸、10大面向,全面提升全國電網面對突發事故的因應能力,以及為2050淨零轉型目標做好準備。台電表示,過去電網朝整合以增加效率,未來採分散以提升韌性。此計畫透過電網分散、提升設備穩定及阻止停電事故擴散等作為,將可降低全國性停電事故發生機率及縮小停電影響範圍,力求杜絕大規模停電再發生。

日期:2022-09-16

財經時事

懶人包/台北跨年捷運「42小時不收班」 3階段管制「進出攻略」一次看!

2022台北跨年晚會今晚登場,因應跨年人潮,晚間7點起實施「3階段」交通管制,捷運42小時不收班,並於散場時提供3線接駁公車,鼓勵大家「2線進場、3線散場」。此外,配合防疫需求,跨年晚會採取實名制進場。

日期:2021-12-31

投資理財

政府打炒房會讓房市熄火? 顏炳立:如東廠錦衣衛追殺投機客,但房市有「這些人」撐盤

政府祭出第二波打炒房政策,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對此形容,猶如派出東廠錦衣衛,追殺投機、炒作、囤房客,顯示其打炒房決心。不過,政府打炒房,並不打自用房,他預期2021年房市仍有剛性需求撐盤。

日期: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