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新型冠狀肺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結合科技趨勢為藝術創發蓬勃樣貌

去年剛接任邦瀚斯亞洲現代與當代藝術部門主管的關尚鵬(Marcello Kwan),此前曾在香港漢雅軒畫廊,以及在佳士得擔任香港區副總裁兼當代亞洲藝術銷售主管,累積二十多年豐厚經驗,讓他對藝術鑑賞分析與預測趨勢方面皆有獨到的觀點。為此,今周刊特別專訪這名新掌舵人,由他為大家分享未來亞洲現代與當代藝術的發展動向。

日期:2022-03-10

產業時事

暖心企業!年年都買在地水果轉贈社福單位 華南金融集團用行動挺農民也照顧弱勢

今年3月,台灣的鳳梨外銷一度遭遇困難,不少民眾在第一時間,選擇出面力挺農民,其中更不乏大企業的鼎力相助,紛紛以大量採購的方式,為受到衝擊的農民加油打氣。

日期:2021-12-02

職場生活

名人專訪-杜詩梅》在經歷失去過後,更加珍惜健康!

2020年在新型冠狀肺炎的肆虐之下,造成全球經濟劇烈震盪,截至目前全球確診數超過1.11億人,死亡病例至少有247萬人。然而,國內外許多意義重大的公眾人物也相繼離世。美國《時代雜誌》(Time)更於年末公佈一則,2020年被打上一個紅色大叉叉的封面,副標題則是「史上最糟糕的一年」。

日期:2021-03-11

產業時事

從網路到外太空、台海到波斯灣都充滿敵意!美中關係降冰點 軍事衝突風險升溫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0-07-16

投資理財

他45歲學存股,3年半220萬變1000萬,還能「年年領股利」:沒符合5條件,股價再便宜都不買

45歲以前,完全不懂投資的高師範工業科技教師謝士英,2000年,受到《富爸爸,窮爸爸》一書和傻瓜投資法的啟發,才開始學投資。 45歲那年,謝老師立志50歲破千萬,第一年以220萬元本金投資,第二年變440萬元,第三年變880萬元,三年半就變1,000萬元,不到5年的時間,就提早實現目標。這麼厲害,他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20-06-15

產業時事

「武漢人不喜歡,我們就不能使用」 釋昭慧籲終止不當疫名使用:應稱新冠肺炎

佛教弘誓學院創辦人釋昭慧法師(俗名盧瓊昭、法名昭慧),14日於臉書發文,呼籲停止繼續使用「武漢肺炎」,「必須尊重被名稱所指涉之當事人的感受,既然武漢人不喜歡使用這個稱謂,我們就不能使用。」她認為應以「新冠肺炎」稱呼COVID-19。

日期:2020-04-15

品味人生

武漢肺炎》我該居家隔離、居家檢疫還是自主健康管理?防疫隔離假怎麼請假?薪水、補償金如何領?

新型冠狀肺炎病毒(武漢肺炎)來勢洶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宣布,自19日凌晨0時開始,所有入境者,必須實施居家檢疫14天。面對疫情嚴峻,許多人不禁問,「我該居家隔離、居家檢疫,還是自主健康管理?如果因為防疫隔離關係,我該如何請假?如果請防疫照顧假,薪水(薪資)方面有保障嗎,請假的薪水(薪資)該怎麼領?防疫補償金申請如何領取? 」。針對相關防疫之請假、勞工薪水(薪資)與防疫補償金申請等相關權益,本文將一一解答,同時也呼籲民眾留意以利全國共同防範疫情,共度難關。 #防疫視同作戰,自己的家園自己來守。

日期:2020-03-19

職場生活

渣打銀行2020國際婦女節論壇 為弱勢防疫出力

女力綻放 溫暖傳愛 推動公益 積極共好

日期:2020-03-17

投資理財

封城、缺工、斷料…科技業營收萎縮如何牽動獲利?外資算給你看

儘管台股面對新型冠狀肺炎疫情相對淡定,今(12)日在蘋概股領軍下成功站回季線之上,但受中國多個城市在2月封城影響,預估後續效應才將慢慢反應在台商營運表現上。歐系外資估算,若疫情在首季侵蝕電子廠商營收2~4成,整體科技業在2020年整年的獲利表現可能萎縮7~15%。

日期:2020-02-12

產業時事

也是防疫概念股! 夏普空氣清淨機銷量大增3成

日本夏普研發多年的空氣清淨機,搭上近期冠狀病毒疫情,在台灣出現缺貨,事實上夏普空氣清淨機在日本市佔率更高達七成。夏普台灣營銷總經理張凱傑表示,「在日本談到空氣清淨機就會想到夏普」。

日期:202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