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新型手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讓阿拉伯金主超額賺飽先離場 揪蘋果、輝達、台積電…當股東 孫正義救軟銀 三奇招推安謀高價IPO

科技大亨孫正義以奇幻的財務操作,創造晶片設計大廠安謀股票上市盛宴。在風光敲鑼、股價上漲的背後,卻是極為複雜辛酸的故事。

日期:2023-09-13

財經時事

真的是舊機換新機!舊手機沒用了「10月快回收」 環保署送iPhone等9支新型手機

手機高汰換率在現今社會來說是普遍現象,但舊的手機直接丟進垃圾桶,不僅有環保問題也有個資上的疑慮,現在回收機會來囉!民眾只要10月在各縣市環保局指定的回收點回收,就可兌換摸彩券,有機會抽中iPhone、Samsung Galaxy、ASUS ZenFone等新型手機

日期:2020-09-24

產業時事

蘋果重挫6.6% 巴菲特持股價值縮水35億美元

由於蘋果 (AAPL-US) 股價出現 4 年來跌幅最大的一天,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的波克夏控股 (Berkshire Hathaway) (BRK.A-US) 週五 (2 日) 單日損失超過 35 億美元。

日期:2018-11-04

產業時事

低頭族當心! 新型手機病毒擴散全球 台灣百人個資遭竊

低頭族當心囉!新型手機病毒「少爺殭屍網路」正大量擴散,若民眾使用無線網路分享器連線上網,或是連上不明WIFI,就可能被駭,目前全球有6000支Android遭駭,據行政院統計,台灣有將近100人手機被駭,個資遭竊。

日期:2018-06-07

產業時事

費半嚇跌 蘋果失守季線 美科技股多頭結束了嗎? 美國科技業「兩好三壞」 必懂基金攻略

自六月中旬以來,科技類股面臨一波拋售潮。有分析師將科技類股境況,與千禧年的網路泡沫相比擬。在此同時,物聯網、智慧車與人工智慧等趨勢襲來,是新一波的泡沫?還是不能錯過的利多?

日期:2017-06-22

產業時事

三星爆炸危機 靠這家神祕公司救援

一向以硬體製造能力自豪的三星,這次捅出大亂的正是自家生產的電池,風暴越捲越大,即時出手止血的,竟是一家台灣人參與創辦的公司。

日期:2016-09-29

職場生活

懂得說故事 你也可以翻轉人生

經典演講如金恩博士的「我有一個夢」和賈伯斯的蘋果新品發表會,總能讓人口耳相傳。《今周刊》特別邀請視覺溝通大師南西杜爾與卡內基大中華區負責人黑幼龍,分享成功演說的祕訣。

日期:2011-11-10

財經時事

世紀末新型手機大曝光 P.82

台灣行動電話市場的高成長率,逼得世界各大廠牌的手機製造商莫不戰戰兢兢的用心經營,務求從這個一年約三百億元的市場中分食到最大的一塊,以去年「民營大哥大元年」為例,拔得頭籌的易利信與摩托羅拉,到最後卻被推陳出新的諾基亞迎頭趕上。 至於西門子、Sagen、阿爾卡特……等二線品牌在突圍不易下,已將重點轉向,「民營二年」,所有品牌都希望在今年決一勝負,奠定在台灣市場的占有率。

日期:199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