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新型消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經濟能穩住?路透:官方定調明年成長目標保持5%...盤點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釋出哪些信號?

據中國官媒《新華社》報導,中國中央經濟工作會議 11-12 日在北京舉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及國務院總理李強等政治局常委出席,會議分析當前經濟形勢,系統部署明年經濟工作。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拜登上台 寬鬆貨幣政策將轉向?這2個數字沒有回升前 投資人亂猜高點放空恐受傷

美國新舊政府即將於元月20日正式交接,國會大廈戒備森嚴,十分詭譎,瀰漫一股不安氛圍。武漢肺炎持續在全球發燒,截至19日止,全球確診人數飆升至9,596萬人,死亡人數達205萬人,其中美國確診達2,421萬人,死亡人數超過40萬人,遠超過二戰死傷總人數41.8萬人。

日期:2021-01-21

產業時事

2021年中國經濟七大懸念

中國雖是新冠肺炎疫情首波爆發的國家,但在2020年下半年,經濟復甦亮麗,領先全球主要經濟體;進入2021年,中國經濟復甦是否穩健持續?筆者提出值得投資人關注的七大重點。

日期:2020-12-16

財經時事

「自助加油」省錢但為何在台灣不流行? 網曝「關鍵因素」比不上人工

台灣加油站時常可以看見大排長龍的景象,但你注意到了嗎?其實一旁都有「自助加油機」,比起人工加油,自助加油明明省錢,卻較少看人使用,為何台灣人不喜歡自助加油呢?

日期:2020-08-07

產業時事

租金剩三分之一、房客仍跑光?這家「未來百貨公司」或許能拯救台北東區

實體零售這幾年來吹起冷風。連繁榮了數十年的台北東區店都逃不過。電子商務囊括大量年輕客群後,讓百貨零售不僅進入低成長、甚至衰退。在這股席捲全球的實體零售冷風中,一家號稱「未來的百貨公司」、從美國德州郊區起家的Neighborhood Goods,或許能為蕭條的台北東區帶來解藥!

日期:2019-04-09

產業時事

中國的新型消費

IT革命帶來了意想不到的顛覆性變化,整個中國零售業正面臨重新洗牌。新型消費的供應端和需求端結合在一起,將為中國帶來新的消費契機。

日期:2018-06-07

產業時事

喜來登 走進人群的高端品牌

今年的品牌調查在「連鎖飯店」的排名中,第四名出現了黑馬,「喜來登大飯店」(Sheraton)從去年的第九名快速攀升至第四名,表現亮眼,尤其是在「餐飲服務」項目,得到頗高的評價。

日期:2009-11-19

職場生活

矽谷小子崛起關鍵戰

有一群逐漸嶄露頭角的科技新貴,其中以志在推動新聞民主化的Digg.com為代表,他們憑著直覺與勇氣,在矽谷掀起一股Web2.0的新風潮。

日期:2006-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