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新學友書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時代的眼淚!金石堂天母店宣布明年1月熄燈

過去擁有100多家分店的「金石堂書店」,城中店收攤、北新店公告熄燈後,天母店也於7日宣布,將在明年(2020)1月8日正式結束營業,消息曝光讓人不捨大嘆可惜。

日期:2019-12-08

產業時事

新電信大亨簡明仁?

大眾電信3G、PHS錢途大解析 》投資教戰手冊:四大新線索下的八家好公司 》老謝開講:我們正面對一九二九年以來最大規模的財富大縮水 》谷月涵看台灣:沒錢怎麼辦? 》新學友書局財務危機特別報導

日期:2015-11-05

產業時事

靠理想賺錢 吳清友的五敢成功學

統一集團成立統一超商7-ELEVEn,連賠七年轉虧為盈的過程,被視為零售業傳奇;不過,沒有集團背景的誠品書店,卻是連賠十五年後,才在第十六年賺六千萬元,吳清友如何辦到?他打開賺錢大門的成功之鑰何在?

日期:2013-07-29

財經時事

區區十八萬債務 新學友商標被拍賣 P.32

經營四十三年的新學友書局,前年發生財務危機,目前仍在力精圖治階段,但是八月二十六日台北方法院卻要拍賣新學友商標。經本刊追查發現,新學友商標淪為被拍賣命運,竟然只為了十八萬元債務……。

日期:2003-08-21

財經時事

爛書一堆是連鎖書店最大危機 P.21

九月的一場納莉風災,台北市瞬間成為水鄉澤國,也讓新學友書局傳言已久的財務問題浮出台面,在十月五日驚傳跳票一千多萬元後,當天下午,搜主義科技公司總經理、新學友創辦人廖蘇西姿的兒子廖培宏,在律師陪同下召開廠商說明會。

日期:200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