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新安東京海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裕隆法說/2.5萬人預購,納智捷n7真正訂單數揭曉!中華車獲利新高,明年再引進轎車款MG

裕隆(2201)集團周五(11/17)舉辦線上聯合法說會,裕隆汽車、裕日車(2227)、中華車(2204)接力登場說明營運表現。法人特別關心裕隆旗下品牌納智捷推出的電動休旅LUXGEN n⁷量產狀況,裕隆副總經理李建輝說,目前2.5萬張純電代言人,已有8,000人付款1萬元預訂n⁷。中華車則是受惠新導入的英倫品牌MG熱銷,今年第3季、前3季獲利、EPS均創下創立以來歷史新高。

日期:2023-11-17

保險稅制

第十屆台灣保險卓越獎出爐!7產險獲14項金質獎,得獎名單全都露

保險界國家級獎項第10屆「臺灣保險卓越獎」周三(8/30)揭曉獲獎名單,富邦產、兆豐保、國泰產、新光產、明台產、新安東京海上產以及南山產等多家產險都獲14項卓越獎的金質獎。

日期:2023-08-31

保險稅制

保險寒冬還沒完,2壽險5產險財務繼續拉警報!增資、處分資產…金管會:目標年底前完成

受俄烏戰爭、通貨膨脹、升息及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響,保險財務、業務遭受巨大衝擊,有立委用「保險業寒冬」來形容。據了解,截至去年底有2家壽險與5家產險公司的財務比率未符法定標準、必須增資,包括三商美邦人壽、宏泰人壽、富邦產險、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和泰產險、兆豐產險與中信產險。

日期:2023-05-11

產業時事

大膽放掉30年,「品牌革命」只有我敢!雃博父子如何成功「販賣價值感」,將醫療氣墊床打入國際?

雃博營運33載,董事長李永川每10年就轉型一次;但這一次他大膽捨棄了已在47國註冊的品牌商標,決心在醫療數位化的時代,進行一場企業革命。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台積電全年營收下滑,打破連14年成長紀錄!下半年能否回溫要看蘋果臉色?總裁魏哲家這麼說…

台積電在法說會中,罕見下調全年展望,並放緩擴張腳步,但魏哲家表示營收將在第2季觸底,網通、先進封裝和3奈米將成下半年重點。

日期:2023-05-09

產業時事

歷經企業轉型失敗、官司纏身…全台最大省電燈泡廠退休董座意外打造網美景點!背後原因藏洋蔥

根據《財訊》報導,葉昭欽曾是家財萬貫的企業主,但歷經企業轉型失敗還背負官司;清償所有債務後,他尋得餘生的安心,也為安居的故鄉,打造出最美的風景。

日期:2023-05-04

產業時事

歷經西進、停產...雅歌樂器讓藝術種子重新茁壯!70歲董座心中還有1個夢,原因有洋蔥

根據《財訊》報導,在經濟起飛的年代,雅歌風琴及鋼琴的名號響遍台灣。雖然隨著產業變遷,雅歌琴聲已不再,現任董事長許雅琴仍期望延續父志,以北高雄的老廠為基地,繼續播下藝術的種子。

日期:2023-05-02

保險稅制

恢復獲利有望?新安東京3度減資「資本額僅剩3千元」 防疫險「災後重建」恐得再過3關

根據《財訊》報導,經歷多次減增資,去年至今的防疫險之亂近尾聲,今年產險業可望恢復正常獲利,然而業者心態與內外在環境已悄悄發生變化,仍須審慎面對。

日期:2023-04-28

保險稅制

仿效買新光金操作,投資人想搶壽險股併購題材?2危機讓三商壽跌破現增價 我該改進場撿便宜嗎

根據《財訊》報導,去年壽險股慘遭股債匯三殺,面臨淨值搶救危機,三商壽被點名有接管危機;此時一般投資人想搶先卡位併購題材,代價恐怕超出預期。

日期:2023-04-14

投資理財

裕隆賣1.23萬張裕融特別股,22億元入袋,為何賣掉獲利金雞母部分持股?法人解析3原因

裕隆 (2201-TW) 週四 (4/13) 日公告,透過一般交易和盤後定價交易,出售手中持有約 1.23 萬張裕融 (9941-TW) 持股,對此,裕隆說明,主要是出售裕融特別股 (9941A-TW),非一般普通股,且僅提出申請尚未出售。

日期:2023-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