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新專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富足人生的必修課

凱基證券布局多元平台 前進兩大社群 提供專業易懂投資資訊 實踐公平待客

凱基證券布局多元平台,提供投資人專業易懂的投資資訊,繼在YouTube財經節目《凱基股股漲》受到熱烈迴響後,再將觸角延伸至Podcast,打造輕鬆生活財經節目《財經要雯》,致力協助不同年齡族群投資人的富足人生。

日期:2024-02-06

安居好室 有願景的公益未來

由日本建築大師設計的社宅 南港玉成案獲國內雙金建築首獎肯定

由國家住都中心主辦的「臺北市南港玉成公辦都更案」與曾獲普立茲克建築獎的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合作,打造出一個結合公共開放空間與社福設施的社會住宅,獲得中華建築金石獎首獎以及國家建築金質獎首獎的肯定,成為臺灣公辦都市更新的一個代表性里程碑。

日期:2023-12-06

產業時事

土壤地下水污染看不見...旅美博士錢致慶號召產學費時5年出專書,盼拉升台灣整治土水污染能力

土壤地下水污染難處理,旅美博士錢致慶號召產學費時5年彙整最新專業,發表第3本專書「重質非水相液體(DNAPL)污染場址調查與整治」,盼拉升國內整治棘手DNAPL污染能力。

日期:2023-03-26

產業時事

天王級大老趙宇天出任永昕獨董 台灣生技業將有大事發生?

永昕公司 5月底召開股東常會全面改選董事,美國學名藥天王、泰福-KY創辦人趙宇天成為新任獨立董事。晟德、永昕董事長林榮錦表示,此舉宣示,永昕在後疫情時代全球生物藥CDMO(專業醫藥委託開發暨生產製造)市場上全力衝刺的決心。

日期:2022-06-07

產業時事

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

臺灣2050淨零排放路徑公布,面對淨零碳排的機會與挑戰,淨零轉型是下世代最具潛力的商機。工研院「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論壇暨特展,涵蓋能源供給、需求使用、低碳製造、永續環境四面向創新科技,全面網羅產業邁向淨零的必備關鍵。

日期:2022-05-16

財經時事

8檔基金半天就賣光,認購資金還超過百億元,「中國的興櫃市場」為何這麼多人追捧!?

2021年11月15日,北京證券交易所(簡稱為北交所)正式開市,首批8檔北交所主題基金一經發行即獲得投資者熱情追捧,半日售罄並啟動比例配置,配售比例多在20%-30%,8檔北交所主題基金合計認購規模或超百億元人民幣(以下幣別同)。

日期:2021-11-22

財經時事

銀行追求效率,更要有溫度 金融是實現社會目標的工程

金融業是政府特許行業,背負社會的期待,臺灣企銀黃博怡董事長期許金融業的菁英們不該只追求獲利,應從更高的格局視野經營銀行,積極回應社會責任,協助社會繁榮。

日期:2020-05-18

產業時事

專業認真 了解客戶需求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 客戶最信賴的智慧夥伴

自二〇〇三年成立財富管理旗艦店以來,迄今已逾十七個年頭;回溯這一路,台新銀行財富管理不僅業績屢創新高,在詭譎多變的市場,更難得地成為連續三年業績成長亮眼的金融資優生,細剖箇中關鍵,台新財富管理的多元化的產品、專家團隊的理財諮詢建議及溫度服務奏效,反映在亮眼的業績表現上,更證明了在消費者意識抬頭的時代,惟有最了解、最重視客戶需求的財富管理銀行,方能始終贏得市場及客戶的心。

日期:2020-03-27

產業時事

【創業大冒險】加速新創市場驗證專案輔導開始徵件

109年度加速新創市場驗證專案輔導徵件開始了!

日期:2020-02-13

職場生活

女力時代 開創預見美好力量

為發掘國內擁有創新產品、服務或營運模式的女性創業與新創菁英企業,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舉辦的「女性創業菁英賽」,迄今已邁入第7屆,除了藉由活動表揚女性創業成功典範外,並提供獲獎企業輔導、籌資、商機媒合、廣宣加值等服務,期望協助培育女性企業亮點,帶動台灣女性創業的夢想及活力。

日期: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