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新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是否徵詢林佳龍、鄭文燦入閣?準閣揆卓榮泰巧回「這目標」!定位行動創新AI內閣:讓效能更高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周三(4/10)宣布首波人事,行政院長為卓榮泰。對於是否徵詢到林佳龍、鄭文燦或在野黨人士入閣,卓榮泰說明,團隊已啟動徵詢未來閣員,將分階段分批定期說明,會朝民主大聯盟方向努力,並延續全民擴大參與精神。卓榮泰說,他們將組「行動創新AI內閣」,「行動」就是要站在第一線面對問題、直接溝通、提出解方、處理爭議,並將技術、服務、數位等創新科技導入政府機關與公共領域,提高政府效能,也將提出可行、安心、信賴的政策。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數位轉型提升績效,擘畫未來人才地圖, 三商家購導入叡揚人資系統,門市管理更高效

開在社區巷口的美廉社,外觀看起來與一般雜貨店無異,背後卻有一套強大的系統協助決策及運作,面對疫後人力短缺的問題,它如何因應?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擁一六○家門市、年收逾三十億元 躋身全台前五大 賣藥也做長照 老牌藥局佑全強攻銀經濟

進入高齡化社會,連鎖藥局版圖持續擴張;挾著堅強股東陣容、旗下擁三大通路品牌,台灣老字號藥局品牌佑全將在三月下旬掛牌上櫃。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從快時尚到運動大牌 都在瘋循環經濟 廢棄物變綠金 台灣新創闖141兆市場

當「酒干倘賣無」的回收事業,變成全球淨零解方,台灣新創企業要如何靠創意和專利技術,躍上國際舞台?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健和興搶充電樁、儲能商機,美、泰產線明年上線!今年獲利大減4成,為何還敢大舉擴廠?

台灣連接器大廠健和興端子(3003)看準電動車充電槍與儲能設備商機,赴美國、泰國兩地佈建生產線。健和興表示,這兩地產線明年Q1就會完工,Q2就能開始少量生產。

日期:2023-12-21

職場生活

官二代「失敗者」、曾窮到沒錢想跳樓…金馬最佳新導演卓亦謙因好友6千字遺書拍《年少日記》:希望讓人互相擁抱

《年少日記》是電影裡少年的日記,也是香港導演卓亦謙對憂鬱反思的日記,同時,他更用這部作品,擁抱所有被壓抑、受傷的靈魂。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金馬60/陳坤厚獲終身成就獎!從攝影到導演「一輩子都是電影」…小畢的故事、桂花巷、結婚部部經典

今周刊編按:第60屆金馬獎週六(11/25)登場,本屆終身成就獎得主之一陳坤厚,自1960年代以攝影入行,一路從助理做到攝影指導,而後成為獨當一面的導演。1980年代初期,他與原本擔任副導、編劇的侯孝賢合作無間,憑藉被視為台灣新電影開端的《小畢的故事》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片以及最佳導演,也曾以《汪洋中的一條船》、《結婚》得到2座金馬獎最佳攝影。對於榮獲金馬60終身成就獎,陳坤厚謙虛表示:「不敢當!從事電影工作已六十年,很感謝一起工作的上千位夥伴,以及一路指導的前輩們。」以下為台灣電影網專訪陳坤厚一文。

日期:2023-11-25

職場生活

直播中/金馬60入圍影片劇情介紹、網路直播哪裡看...周處除三害、疫起、鬼家人最愛哪部?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25(六)晚間19:00,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本屆入圍影片中,以《五月雪》入圍9項獎項最多,《疫起》8項居次,《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富都青年》、《老狐狸》、《小曉》、《周處除三害》都各入圍7個獎項。另外,《白日之下》、《年少日記》則是入圍5獎項,《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本日公休》也都有4項入圍好成績。

日期:2023-11-20

產業時事

裕隆法說/2.5萬人預購,納智捷n7真正訂單數揭曉!中華車獲利新高,明年再引進轎車款MG

裕隆(2201)集團周五(11/17)舉辦線上聯合法說會,裕隆汽車、裕日車(2227)、中華車(2204)接力登場說明營運表現。法人特別關心裕隆旗下品牌納智捷推出的電動休旅LUXGEN n⁷量產狀況,裕隆副總經理李建輝說,目前2.5萬張純電代言人,已有8,000人付款1萬元預訂n⁷。中華車則是受惠新導入的英倫品牌MG熱銷,今年第3季、前3季獲利、EPS均創下創立以來歷史新高。

日期:2023-11-17

職場生活

投資電影賠7千多萬,他從管上億資金的大導演淪為社區管理員...安景鴻:人倒下時,最怕你放棄自己

針對突破這兩個字,我想回來分享一下,在2017年底,我投資大陸院線電影失利回到台灣後,2018年初,我的舅媽就發現我得了憂鬱症,我自己不自覺的。因為賠了7千多萬的台幣,真的摔得太重了!當然會得病的原因,主要就是想不開嘛!走不出來那個挫折和失敗感,覺得沒有辦法原諒自己的各種失誤判斷之類的⋯⋯等等。

日期:2023-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