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新年新希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見賈玲為《熱辣滾燙》瘦身100斤好羨慕?林富元:對銀髮族來說,「活動」是更好的「運動」

春節期間最轟動的八卦話題,大概就是導演兼影星賈玲秘密健身一年,瘦身100斤後推出新片《熱辣滾燙》,立刻衝上票房冠軍這件事。她本人從肥嘟嘟的可愛諧星鍛鍊回數十年前的年輕模樣,更是中國大陸數億人的熱搜榜首。在這個非常勵志的故事推動下,健身房的行情又開始熱絡了,運動房裡又擠滿了懷抱新年新希望的健身者。我猜想,健身器材的股票是否也可以開始逢低承接了?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逢年過節,王家三代就會齊聚一堂...桂冠董座王亞倫:沒有一頓飯不能解決的矛盾

餐桌,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是重要的場域。無論是1年365天都為賓客料理的大廚、吃遍山珍海味的企業家,或是在異鄉打拚的遊子,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餐桌故事。來看看名廚、工具機、食品大廠接班人,和派駐台灣的外商,如何各自從他們的餐桌,溫暖和滿足自己的身心與家庭。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00918、00915...4大高股息ETF換成分股:長榮航、中信金...5檔個股英雄所見略同「這2檔股價有望再攀高」

新年新希望,每一個家庭都開始著手除舊佈新,當然ETF也不例外。就在新的2024年一月份,已經有4檔高股息ETF進行成份股的刪除以及新增。

日期:2024-01-08

投資理財

2024存錢理財懶人包!如何定存最划算、哪家銀行利率高:利息從1%➝3%「快速存到6位數1小桶金」

每到年底,除了把滿月記帳拿出來,好好檢視今年的收支和個人淨值增減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展望明年的新規劃。新年新希望,加上年底可能還有一小筆年終獎金的收入,很多人都會想要開始存發財金,針對想存一小桶金的小資們,今天要來分享4個加快累積資產的工具,以及5種不失敗的存錢法,只要有心維持紀律執行下去,新的一年也可以多存出6位數的存款哦。

日期:2024-01-04

產業時事

他跟訪馬斯克2年、訪談賈伯斯40幾次「兩人都有強迫症」:機車的天才,才做得出iPhone和特斯拉?

馬斯克唯一不設限、全公開傳記。《賈伯斯傳》作者、最能捕捉天才腦中靈光的艾薩克森,跟隨馬斯克長達兩年,跟他一起開會、走訪工廠,採訪馬斯克本人、他的家人、朋友、同事和對手,寫出這部考證詳實、藏著驚人內幕的人生故事。寫作過程中,馬斯克從不掌控內容走向,也不要求在出版前先看過,甚至鼓勵他的對手、前員工跟作者談一談。艾薩克森精闢描述馬斯克的成功與風暴,也探討了一個問題:驅動馬斯克的惡魔,是否也是創新和進步的推手?

日期:2023-09-22

產業時事

人生實用經濟學》戰斧牛排分3天吃、40年薪資分配在60年使用...美加州大學客座教授:降低「邊際成本」就能天天上健身房

「經濟學,就是研究人類行為的科學。」美國加州州政府研究首席、加州大學經濟系客座教授廖啟宏表示,從經濟學角度可分析公眾政策,如哪裡適合興建停車場?應該建設幾條公路?也能夠協助個人做出各種最佳選擇,好比是否要念大學?該選擇何工作?懂經濟學,讓人生越過越好!

日期:2023-08-04

產業時事

俄烏坦克大對決2/美宣布提供31輛M1戰車,拜登:烏克蘭將發起反攻…歐美運交主力戰車能逆轉戰局?

今周刊編按:美國總統拜登1/25發表電視演說時強調,目前美國已有300輛裝甲車前往烏克蘭的途中,同時,烏國也已收到800多種武器,接下來美國還會提供烏軍31輛「M1艾布蘭」主戰車並加以培訓,「春天來臨之時,烏克蘭也將捍衛領土、發起反攻」。隨著俄烏戰爭邁入第二年,目前雙方在烏克蘭東部持續拉鋸,形成膠著,如同冬天的積雪,越陷越深。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立下新年新希望,矢言在今年底收復失土,或至少如西方觀察家所言,徹底終結俄羅斯的入侵威脅。俄烏大戰的決戰點,在於哪一方的坦克戰力能碾壓對手,我們在開春引領大家深入烏東前線,解析這場坦克大對決。

日期:2023-01-26

產業時事

俄烏坦克大對決3/讓俄軍戰車重傷,全靠單兵操作這兩款火力!雙方奉行的「蘇式打法」究竟怎麼打?

俄烏戰爭邁入第二年,目前雙方在烏克蘭東部持續拉鋸,形成膠著,如同冬天的積雪,越陷越深。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立下新年新希望,矢言在今年底收復失土,或至少如西方觀察家所言,徹底終結俄羅斯的入侵威脅。俄烏大戰的決戰點,在於哪一方的坦克戰力能碾壓對手,我們在開春引領大家深入烏東前線,解析這場坦克大對決。

日期:2023-01-19

產業時事

俄烏坦克大對決1/兩軍相距500公尺、無人機直擊烏軍打帶跑偷襲戰術!烏東膠著戰如何勝出?

俄烏戰爭邁入第二年,目前雙方在烏克蘭東部持續拉鋸,形成膠著,如同冬天的積雪,越陷越深。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立下新年新希望,矢言在今年底收復失土,或至少如西方觀察家所言,徹底終結俄羅斯的入侵威脅。俄烏大戰的決戰點,在於哪一方的坦克戰力能碾壓對手,我們在開春引領大家深入烏東前線,解析這場坦克大對決。

日期:2023-01-19

職場生活

從小夢想當畫家、30歲棄教職拍紀錄片…金馬導演楊力州:人生沒有走錯的路,終將成為推一把的力量!

2006年導演楊力州以《奇蹟的夏天》榮獲金馬獎最佳紀錄片,2009年推出作品《征服北極》,13年後又以《無邊》紀錄台灣團隊遠征南極歷程,種種事蹟被譽為台灣最重要的紀錄片工作者之一。但其實楊力州直到30歲那年,才毅然決定投身紀錄片拍攝中,是什麼原因讓他辭去穩定教職?在這條路上,他又看見哪些風景?

日期:202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