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新戰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金曲最佳救場主播」加入郭陣營,只花10分鐘思考秒答應!台視陳家頤:這是一個Good Timing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陣營今(18)日擴編發言人團隊,台視晨間新聞主播陳家頤出任發言人,在連署起跑日增添新戰力。陳家頤今年37歲,擁有15年媒體經驗,曾獲得電視金鐘獎、卓越新聞獎、吳舜文新聞獎等三項新聞界指標性獎項。過去主跑社會、生活線的陳家頤,盼藉由過去累積的媒體經驗,代表郭台銘陣營扮演好與大眾溝通的橋樑。

日期:2023-09-18

產業時事

敢在筆電巔峰時攻AI冷灶23年,窮僑生變新首富  林百里攀峰之路

(今周刊1387)今年以來,全球AI概念大爆發,廣達股價因而創下23年來最高,林百里也因此躍居為台灣新首富。秉持著「烏龜哲學」的林百里,23年來是如何堅持自己對雲端與AI的願景,領導廣達前進?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50萬World Gym會員2成訂閱線上課程,有上千萬新收入」 兩大巨頭砸千萬、打造台灣派樂騰

全球疫情趨緩後,國內健身器材大廠喬山卻不惜投資上千萬元,找上World Gym推出兩百堂線上課程,原來這兩家年營收上百億元的健身巨頭都想打造出「台灣Peloton」,要攜手走出後疫情的新出路。

日期:2022-03-30

產業時事

直擊李長榮科學創新引擎,研發中心孵化新人才、新創意、新生意

李長榮化工不斷提出令外界眼睛為之一亮的科學創新,背後靠的正是一批由國際頂尖人才的研發部隊,以及一座匯聚創新能量的楠梓研發中心。研發團隊在這落實創新又創業的精神,透過結合市場趨勢的創意發想,並實際於市場落地與進入專利申請,拼出外界不可小覷的競爭力。

日期:2021-11-24

投資理財

做好事又賺大錢可能嗎?「影響力投資」告訴你:Yes!

『如果你不是解方的一部分,那你就是問題的一部分』(If you're not part of the solution, you're part of the problem)。在後COP26氣候峰會時代,隨著歐美政策法規的轉向,全球的「永續投資」路徑,除了追求減少損害(Avoid Harm)或強調透明、友善、公平(Benefit Stakeholders)之外,近年來更強調如何「貢獻解方」,並帶來「影響力」。

日期:2021-11-17

產業時事

國道上別惹這款「藍色箱型車」,常出沒3地點小心被開單!國道警察認了:這2款也是隱藏版警用車

用路人注意了,國道上不只有測速照相機、「紅斑馬」會取締違規駕駛,國道公路警察局近期曝光一台外觀看似廂型車的警用車輛「藍天使」,提醒駕駛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否則小心被開單!

日期:2021-11-14

產業時事

為何中共軍機罕見8次擾台後 美軍機連11天「繞台」? 原來華府反制北京這麼做

台灣周邊的天空及海域近期很熱鬧,6月中國軍機少見地八次穿過我國防空識別區(ADIZ)西南角,引發我方軍機廣播驅離;美國軍機則連續11天繞過台灣南邊進入南海,偵查中國軍艦動向。6月中開始,美國海軍還在西太平洋佈署了羅斯福號、尼米茲號及雷根號等三艘航空母艦,是2017年以來第一次。若加上在日本停泊、可搭載20架最新式F-35戰鬥機的美利堅號兩棲突擊艦,美軍在東亞的海軍兵力堪稱三年來最強。為何美軍海空兵力在台灣周邊頻繁出現,共機6月又屢屢「路過」我國西南空域?專家解讀,7月台灣與中國都將進行軍事演習,共機自然密集出海,而美軍希望從解放軍演訓中掌握中國的最新戰力變化,並預防北京在當前中國內外壓力交迫時,恐提高對台灣軍事壓力造成的戰略誤判,以確保東亞局勢穩定。

日期:2020-07-02

產業時事

金門觀光新戰力 大膽登島開盛世

近年來觀光旅遊產業朝向主題化發展,為加強旅遊的深度與廣度,金門縣政府推出烈嶼鄉后麟步槍模擬射擊館是全國首創民間第一座的步槍模擬射擊館,除了能開啟金門戰地主題旅遊新頁之外,不僅能將觀光人潮推向高峰,相信未來也將成為金門未來獨有的戰地主題旅遊之一。

日期:2018-12-03

財經時事

藍營最勇新戰力 蔣萬安

國民黨新生代立委蔣萬安因蔣家後代身分及超高顏值,鎂光燈焦點從來沒有少過,但直到他在立法院審查《勞基法》修正案時,連續不斷電發言兩小時,才真正一戰成名;甚至四年任期都還沒做滿,就不斷被點名角逐台北市長,人氣突然竄升,一舉一動都備受政壇關注。

日期: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