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新活藝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聊天用這3種方法開場,連碎念的長輩都會呵呵笑!尤其是「玫瑰追憶」,讓對方感到幸福快樂

當長輩又再次談起他痛苦的過往時,問問他:在那個時期支持他度過的人、事、物為何?這個人為他做了甚麼?帶給他甚麼正向的感受和影響?幫助長輩找到感恩的理由。或是運用一個正向的感官經驗與回憶,來帶動長輩的情緒,引出美好的感受。

日期:2019-10-28

今選頻道

50歲後人緣更好、得人疼愛!現在就說「這5種語言」,貴人們源源不絕

當我們說著不同的「愛的語言」時,就是一陣雞同鴨講,因為在他們耳裡,都是聽不懂的外國語。即便對方覺得自己已經說得很清楚明白,但聽者還是一知半解,耗盡心力才能約略了解對方的意思。

日期:2019-09-30

幸福熟齡

9句讚美話,句句講進心坎裡!50歲後的對話練習,「這樣說」連長輩都心花怒放

下次跟老人家在一起時,試著對他說這9句話,每一句都不難,每一句都帶著尊重、愛和肯定的力量,這些話將如金蘋果一般,落入長輩因你而閃閃發亮的心裡。

日期:2019-09-27

幸福熟齡

50歲後擁有好人緣!學會1分鐘用「這種」方式說話,自在快樂結交好朋友

心中沒有讚美的詞句,很多時候是因為過往經歷中沒有太多被讚美的經驗,在我們心中「被鞭策」的語句很多,「被肯定」的詞句卻很少。當自己或身旁的人犯錯、失敗時,腦海中馬上出現上百句批評和責備的句子,而當我們面對成功時,卻有點陌生於接受肯定和褒獎。

日期:2019-09-26

幸福熟齡

辦完生前告別式後,終能去天堂與愛妻相聚...93歲老將軍:我不恐懼死亡,逆境中更要勇敢面對

當生命開始倒數計時,當死亡如此靠近,面對摯愛的親友們,可否親口說出心中的感謝,訴說在彼此生命中美好的回憶?93歲的楊崇本將軍,於五月份得知罹患血癌後,不畏疾病侵擾,堅毅面對。他想到在人生旅途中,因為所愛的人們而精彩,因此期盼能與大家一一告別。在傳承藝術團隊、新竹榮家同仁的齊力合作下,於六月十四日在北榮新竹分院安寧病房舉辦了「人生嘉年華會」。

日期:2019-09-23

今選頻道

那些無常給我的啟示:最在乎的想念,就是不放下

著名歌手王菲的《我願意》這首歌,旋律朗朗上口,很快就成為金曲排行榜上的常客,一直流唱至今。

日期:2019-06-05

今選頻道

「就算不喜歡你,也是種學習。」靠著這幾個觀念,你可以更認識自己!

學生時期我心中夢想的白馬王子,是一個高高帥帥、白淨斯文的書生,個性溫文儒雅、平易近人。

日期:2019-06-05

今選頻道

成為照顧者教我的事:當人最不可愛時,就是最需要被愛的時候

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疑問?為什麼家中的長輩總是同一件往事無限重播,而且偏偏都是不開心的事,弄得聽的人也越聽越心煩?

日期:2019-05-13

今選頻道

「您知道我喜歡什麼嗎?喜歡您!」給照顧者的30個逗奶語

偶然的情境下,聽一位在大學工作的朋友提起最近當紅的「撩妹語」,現場有兩個國中生立刻熱烈加入討論,大大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日期:2019-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