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新潮流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退出民進黨「新潮流系」原因曝光,他親解有3個目的!1.6億選舉補助款怎麼用計畫出爐

民進黨新潮流辦公室周三(1/17)發出新聞稿指出,經與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討論之後一致同意,總統不但是國家元首,身負帶領政府、主持國政的重任。新潮流表示,總統在黨內更是團結的象徵,基於對總統職位的尊重,賴清德不再是新潮流成員。賴清德也在民進黨中常會中證實指出,因為當選總統,為了更客觀推動國政,也團結黨內、領導黨,所以他即日起離開新潮流。

日期:2024-01-17

產業時事

民進黨的焦慮現在才開始…賴清德勝選有3個意義、但執政之路充滿險阻!想穩住內外從這裡下手

身兼民進黨黨主席的賴清德當選總統,民進黨內部分析勝選的三個意義是:突破八年執政得換黨的魔咒,其次是延續賴清德個人選戰不敗紀錄,成為第一位由副總統扶正、競選成功的總統;第三是確保賴清德與蕭美琴守住蔡英文路線。

日期:2024-01-14

產業時事

接下閣揆這顆燙手山芋,盤點陳建仁6大挑戰...同僚評「他總是用很溫和的方式,處理很辛苦的事」

當一支多數成員未更動的內閣老戰隊換下總舵手,掛上「溫暖堅韌」新招牌,是否能讓身陷敗選陰霾的蔡英文政府「翻篇」,成功開創新局?

日期:2023-02-01

產業時事

連戰4症狀中風脫險,貴人是外資天后陳嫦芬!不顧洗頭泡泡沒沖、急跟連方瑀說快送醫「撿回一命」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上週驚傳小中風(小腦小出血)住院,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由於順利在黃金時間搶救,目前已經能夠下床也能談笑了,僅平衡感略受影響。復原能夠如此迅速,都要多虧這位貴人陳嫦芬,人稱「外資四大天后」之一。連戰女兒連惠心說,若非陳嫦芬熱心提醒,可能會為了安排父親到方便家人陪病、又能避開媒體的醫院而延誤就醫。

日期:2022-06-20

職場生活

大地酒店抗疫突圍 攜手格鬥健身品牌UFC結盟

隨著疫情趨穩國旅復甦,北投大地酒店除了與同業合作聯賣外,再與UFC GYM TAIWAN合作抗疫突圍,聯名推出「泉力以赴 綻放自我」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包含精緻的增肌低脂套餐,UFC GYM TAIWAN再提供每房一張30天免費使用的健身房會員卡,開啟跨業結盟的共好新模式。

日期:2021-03-04

產業時事

川普離開白宮,台美關係更麻吉 原來是蕭美琴曾住過「他」家

美國民主黨籍總統拜登贏得美國大選以來,台灣少數人一直不能接受共和黨前總統川普落敗下台的事實;藍營政治人物及部分學者更認為民進黨「押錯邊」在大選中挺川普,將面臨台美關係惡化的窘境。不過,近日一連串發展,讓唱衰台美關係的人臉都被打腫了,台美關係又再進化至新的階段,這背後到底有何祕辛?最新一期的《財訊》雙週刊,揭露背後的祕辛。

日期:2021-02-05

產業時事

改組內幕》蔡蘇體制勢力重劃分 小英關鍵時刻出手力保「核心鐵三角」

蔡英文總統展開第二任期,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蔡蘇體制」也重整完畢。 此次府院黨改組除了最大驚奇顧立雄外,還有許多改組過程中的曲折,都饒富政治意涵。

日期:2020-05-28

產業時事

從金融轉向傳產 動輒百億投資 寶佳林陳海父子政商通吃傳奇

五月八日下午兩點鐘,氣溫超過三十度,疫情下還要戴著口罩,讓人心浮氣躁。

日期:2020-05-13

產業時事

掰了新系轉向拉攏英系?蘇貞昌強勢拔官幕後...有這個考量

行政院長蘇貞昌大動國營事業董座人事案,不再「政治酬庸」獲得社會支持,卻引起民進黨內質疑他有兩套標準,掀起黨內的茶壺風暴。

日期:2020-04-09

產業時事

撤換五官股董座後 遴選機制仍待改革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回歸專業」,在一個月內更換五名公營事業董座,但想徹底扭轉「人事酬庸」陋習,政府除了大刀闊斧換血外,也應建立公開透明且標準一致的遴選機制。

日期: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