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新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北豪宅3.0每坪喊250萬 台中北屯千坪大案出籠…… 百億級指標大案開箱 為房市點燃哪些新火花?

「隱市地王」莊子華現身引爆關注之外,今年的928檔期仍有不少話題十足的特殊亮點,細究發現,從北到南都有百億大案撐場,而這些亮點建案,又將為市場增添哪些新火花?

日期:2022-09-21

投資理財

商業地產交易量飆高 建商競相出手搶地

中美貿易戰升溫,台商積極回台尋找工業區地產,頓時成為熱門話題;近日公開標售的商業不動產傾巢而出,不少地主趁機活化資產。

日期:2019-06-19

財經時事

向三寶李俊傑砍價不手軟 急出清一○一大樓股權 頂新魏家看上永豐超貸案大樓的盤算

因「滅頂案」在台灣沉寂兩年的頂新魏家,近日傳出有意買下上海一七八八大樓,為了調度資金,正積極找買方接手台北一○一大樓股權,背後有什麼盤算?

日期:2017-08-31

產業時事

消失的電腦代號

20年來有400家企業從股票市場上消失無蹤,統計起來比率竟高達兩成。股票能帶來財富,但可能也會把投資人心血全部吃光。從過往的慘痛例子,必須學到教訓。

日期:2017-04-06

職場生活

今年最具爭議風雲人物 大是大非 尹衍樑

他做別人所不敢做的事!具名檢舉葉世文;成功打造台灣諾貝爾獎,在與己無關的食安風暴中站出來,卻意外成為輿論箭靶。這一年,台灣許多的風雨和風光,都繞著他的有所為與有所不為。風風雨雨、是是非非裡,他允諾,明年將要捐出「以千億計」的財富。關於尹衍樑的事業,或許你熟悉;但是,他心中那把大是大非的尺,你應該重新認識。

日期:2014-12-18

產業時事

台灣老商道

2012年12月29日,頂新集團魏應州家族齊聚故鄉彰化縣永靖鄉,為原地重建的百年祖厝「成美堂」舉行揭牌儀式。《今周刊》獨家直擊成美堂發現,頂新魏家的興盛,其實交融著閩客文化,背後是台灣逐漸失落的拓荒精神與商道。

日期:2012-12-27

投資理財

頂新魏家的房產大戲才要上演!

進軍台灣房地產業不到三年的魏家,已投入逾新台幣二三○億元插旗卡位,近日更以每坪一四○五萬元天價,買下敦化南路二段華票總部大樓,坐上台灣地王寶座,魏家心中打的算盤是什麼?

日期:2011-10-13

投資理財

迎接資產爆發的年代─規避印鈔票的下一個焦點

在實物資產皆大漲的情況下,房地產與土地可能是黃金外,最受矚目的標的。

日期:2010-10-28

產業時事

西進、升息 金融股長多格局確立

兩岸ECFA簽署後,外資看多台灣金融股的研究報告傾巢而出,除了市場擴大支撐,各家金融機構獲利和體質的改善,也是外資著墨的重點,只要投資人長抱,未來報酬優於大盤的機率甚高。

日期:2010-08-12

產業時事

關大戶四檔持股投資價值解析

中碳、彰銀、第一金,以及中國的交通銀行,是關大戶親筆推薦的四檔好股,彰銀、第一金除了ECFA效應,也有傳統公股銀行的資產題材,中碳則是搭上電動車潮流的傳產好股。

日期:201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