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新疆再教育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抖音資安爭議連環爆,台灣政府卻慢半拍!資安專家:僅有行政院禁用完全不夠

中國社群平台抖音國際版「TikTok」因諸多資安爭議,已被歐美多國在政府通訊設備禁用。日前美國FBI更警告,TikTok恐成為中國侵台時影響輿論的工具。但相較之下,台灣似乎慢半拍,目前僅有行政院轄下公部門禁用TikTok。

日期:2023-03-16

產業時事

全球必須謹慎面對的新變局!美中新冷戰不會隨著貿易戰和緩而降溫……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專欄作家佛里曼(Thomas Friedman)曾說過一句話:「川普或許不是美國應得的總統,但絕對是中國應得的美國總統!」用這句話來解讀美中關係,相當精準又精彩。

日期:2022-10-25

產業時事

卸任前把報告公諸於世!聯合國控中國「嚴重侵犯新疆人權」 中方斥:出於政治目的編造謊言

針對中國被控在新疆地區侵犯人權的爭議,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OHCHR)8月31日公布外界期待已久的評估報告,指責中國「嚴重侵犯人權」。

日期:2022-09-01

麥克連 全球總經及ETF操作:ETF養錢術

【麥克連】20211121 拜習會視訊會議同台不同調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1-21

產業時事

杜魯道搖搖欲墜、梅克爾卸任、菅義偉退選 加德日三國大選將變天 抗中挺台成主調

9月下旬,加、德、日本同時上演「總理變天秀」,各國執政黨不論防疫大戰是否成功,都面臨被選民唾棄的生死存亡戰。同時,「抗中」亦成為三國大選的主旋律。

日期:2021-09-15

產業時事

宣稱BBC毫無底線的抹黑、污蔑,中國全面禁播世界新聞台!BBC表示:失望

BBC於2月12日中文官網上回應,對中國全面禁播其世界新聞台表示「失望」。

日期:2021-02-13

產業時事

「拜託殺了我吧!」被電擊、毆打...維吾爾人淚眼揭發:新疆再教育營,那些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編按:米日古麗·圖爾蓀,是維吾爾族人,曾獲公民權力獎。米日古麗曾在「新疆再教育營」受到酷刑,受到監禁期間,三名子女中的其中一個兒子在中國當局監管期間神秘死亡。 2018年11月26日,米日古麗·圖爾蓀在華盛頓特區的國家記者俱樂部作證。她聲稱這些營地的被拘留者遭到毆打、挨餓、電擊和脫衣搜查。 她說:「我的手被他們打出血,每次電擊時,我的整個身體都會劇烈搖晃,我能感受到靜脈的疼痛,我想我寧願死也不願經歷這種折磨,並懇求他們殺了我」。中國外交部對此批評,一概表示否定。 以下漫畫是由作者清水ともみ小姐繪製,東京自耕農 Leo’s Tokyo Life翻譯,希望讓大家能了解,維吾爾族人在中國的處境。

日期:2019-09-03

產業時事

「現在的我,知道錯了」紐時記者探新疆再教育營 揭「樣板」下的恐怖真相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08-12

產業時事

新疆再教育營影片中文版釋出 震撼數萬網友轉發

英國媒體「BBC」近日獲准進入新疆再教育營採訪,過去中國政府始終不願承認這個「再教育營」的存在,如今中國當局卻一改以往態度讓BBC進入採訪,就是想藉此澄清,這些是培訓學校並非監獄。但BBC的記者卻表示,越是深入採訪、探查,越是覺得事情不對勁,如今採訪畫面曝光,也讓看過的萬名網友震驚。

日期:2019-06-20

財經時事

揭中國活摘器官黑幕 維族流亡醫師血淚告白

二十多年前,一位菜鳥醫師被長官要求把一具屍體的腎和肝取下,其實,當下那人還活著。如今,他流亡海外,成為中共活摘器官的證人,要讓世人知道中國少數民族受壓迫的真相。

日期: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