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新聞倫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假新聞慣犯!匯流新聞網上月才敗訴 再度報導信義房屋不實新聞

「匯流新聞網」才因報導信義房屋不實新聞,4月18日遭臺灣高等法院判決敗訴,須在其官方網站刊登信義房屋勝訴啟事。孰料,匯流新聞網剛被法院認證未盡媒體應注意之義務,刊登與事實不符的報導,敗訴殷鑑尚且不遠,該媒體竟在短短17天後,再度刊登W姓夫妻指控信義房屋的不實新聞,其背後居心可議,信義房屋將追究法律責任,以捍衛商譽。

日期:2023-05-06

產業時事

攻擊「詐騙、黑心房仲」,信義房屋不忍了開告《好房網》!法院裁定內容禁止公眾周知方式散布

國內最大房仲龍頭信義房屋控訴,競爭對手永慶房屋長年透過旗下公司《好房網》抹黑攻擊,刊登包括「消費者怒訴信義房屋『賣騙、買也騙』!房子遭疑賤賣,半年差價高達45%」等17篇新聞及影音(6則影音、11則文章),並大量投放廣告,企圖打擊信義房屋的品牌與商譽;對此,信義房屋在2021年委任律師一狀告上法院,向法院提出定暫時狀態處分,如今結果出爐。

日期:2022-10-31

財經時事

打完疫苗吸湯匙、陳時中換髮型…從疫情記者會「綜藝化提問」看:媒體自我閹割的悲哀

隨著疫情趨緩,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上開始出現與疫情無關甚至來自網路謠言的提問,學者呼籲媒體自主建立採訪指引,落實基本查證,避免「綜藝化提問」阻礙防疫措施。

日期:2021-08-19

財經時事

中天換照案》蔡衍明強調「台灣、大陸都是我的家」 駁下新聞指導棋...一文秒懂聽證會3大爭點

中天新聞台執照將於年底屆期,是否「被關台」引發外界關注!由於中天新聞台的新聞內容,數度挑動台灣統獨敏感神經,支持者質疑,是執政的民進黨,要讓中天「被消音」,今(26)日聽證會場外,聚集不少統派團體聲援。為減緩社會爭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換照審查首次增納聽證程序,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也親自出席說明。

日期:2020-10-26

產業時事

《台灣醒報》林意玲嗆醒總統 更要喚醒天下人

在519記者會上因「嗆馬」而一戰成名的記者林意玲,其實在媒體圈有超過30年的資歷。平日作風低調的她,經營《台灣醒報》已3年半,貴為社長卻仍跑在第一線新聞現場;她說,新聞工作是上帝要她走的一條路。

日期:2012-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