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新聞攝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雲豹能源、東哥遊艇不再是「其他」類!證交所新增產業分類,60年多年來首度更換企業識別系統再出發

上市公司產業類別周一(7月3日)起,由29項產業類別增為33類,包括momo(8545)、雲豹(6869)、寶成(9904)在內47家上市公司調整產業類別。同時,臺灣證券交易所也於同日更換企業識別系統(CIS),以嶄新的面貌與投資大眾見面。

日期:2023-07-04

產業時事

攝影記者眼中「最上鏡的政治家」...安倍晉三紀念影像展3月登台,200張照片日本運至台灣展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2022年7月8日在助選行程中遇刺後,產經新聞發行的【正論】月刊9月號紀念特輯,刊登了34頁安倍前首相生前的照片,獲得了日本社會熱烈的迴響。

日期:2023-03-01

職場生活

分享精采 彥星喬商邀請客戶共賞普立茲攝影展 共寫歷史 疫情翻轉世界正向思考追尋互動本質

相隔十年備受期待,由時藝策動的「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周年展」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精采呈現138幅得獎作品。彥星喬商傳播事業群特於展期結束之前,廣邀客戶舉辦好友之夜專場活動。彥星喬商成立46年來所累積的客戶服務實力在此展現,現場賓客冠蓋雲集,多家品牌客戶代表蒞臨與會。

日期:2022-10-04

職場生活

勞資爭議難解,如何避免走向「罷工」之路?

該如何找回修復關係的正向衝突,相互理解、獲得更好的回報?

日期:2022-03-29

職場生活

要拍得好必須靠得夠近 他定義戰地攝影

一九四七年四月二十七日,羅伯.卡帕成立了世界首家由攝影師自由創作的攝影通訊社。「如果你的照片不夠好,那是因為你靠得不夠近!」這是這位偉大攝影師最為人所知的名言。

日期:2021-12-08

產業時事

拍下911「墜落男子」經典照挨轟冷血無情 「每當我看到這照片...」美聯社記者傾訴20年心境

「你可以早到2小時,但你不能晚到60秒」當年拍下911受難者跳下世貿大樓逃生照片的美聯社記者說道,他的家人認為這是一張揮之不去的照片,可是他表示就算時光倒流,依然會選擇按下快門。

日期:2021-09-11

產業時事

這世界是我們向後代借來的

幾個世紀以來,人們遵循先取得、再製造、後丟棄的線性經濟,加劇了全球暖化。如今,循環經濟變成時代要角,提供新的可能,讓永續不只是使命,還發展出獲利模式。

日期:2020-12-02

產業時事

一起看見台灣吧!

「我在演講時,真的很看不慣台下那些睡覺的人……,那陣子流行喊『愛台灣』這個口號,但我覺得他們根本就沒有真正認識台灣!」

日期:2017-06-15

財經時事

15萬人連署怒吼!《礦業法》修法草案六月底送政院 擋亞泥削山 竟是等到齊柏林最後一嘆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因墜機意外身亡,生前他為了拍攝《看見台灣二》,再度空拍花蓮太魯閣的亞泥礦場,並感嘆:「比五年前拍攝時挖得更深了。」這段話曝光後引發回響,不到五天,「停止亞泥開採」的連署便突破十五萬人,迫使經濟部無法迴避,緊急表示官方版《礦業法》修正草案預計六月底送行政院。

日期:2017-06-15

職場生活

劉香成 用鏡頭追逐庶民的中國

資深攝影記者劉香成,長期站在第一線追逐新聞,他獨到的眼光,讓庶民百姓的生活與真實情感呈現出來,成為鏡頭下最深刻的素材。如今定居在上海退居二線,創辦上海攝影藝術中心,將在中國推廣攝影美學,透過鏡頭改變中國。

日期:2015-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