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新聞部經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下屬向老闆哭請「2個月受孕假」,惹怒全部門!當主管,不怕沒經驗的菜鳥,就怕不長眼的白目

越級報告是自殺炸彈客的行為。尊重你的主管們,學習換位思考,能幫助你不白目、不踩雷。

日期:2021-08-09

職場生活

所謂的「實力」,從來不只是努力和能力!越有錢的家庭小孩越容易有才華,難道是老天給的?

讓自己活在被命運眷顧的一邊,是一種努力與實力。

日期:2020-05-26

產業時事

楊偉中遺體今運抵台灣 陳以真哽咽: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上月31日在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時,為救泛舟不慎溺水的女兒,不幸溺斃,享年47歲。楊偉中大體在妻女陪同下,9日凌晨6時許運抵台灣,妻子陳以真短暫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謝謝大家,楊偉中今天回家了,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也很謝謝也記得所有好朋友共同努力的時刻,非常謝謝各位的幫忙,謝謝。」

日期:2018-09-09

職場生活

曾在臉書放閃愛妻、與女兒逗趣互動 楊偉中救愛女溺斃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今(31)日在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期間,為了救泛舟不慎溺水的女兒,不幸溺斃,享年47歲。楊偉中與妻子陳以真於2006年結婚,育有一女,陳以真是耐斯集團愛之味公司副總經理陳鏡堯之女,曾任年代新聞主播、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楊偉中曾在臉書和妻子甜蜜放閃,也和女兒逗趣互動,可說是愛家好男人的代表。

日期:2018-08-31

職場生活

從網紅變主播 視網膜意外成就夢想

他管自己叫視網膜,多數年輕人都熟知他創立的眼球中央電視台。在現實生活,他的本名叫陳子見,視網膜是他在社群網路意外走紅的身分。現在,他是華視最年輕的新聞主播。

日期:2018-06-28

產業時事

華視請網紅當主播 新聞部經理透露原因

華視新聞部找來網紅「視網膜」(本名陳子見)擔任主播,負責播報午間新聞,此舉引起各界議論。華視新聞部經理莊豐嘉13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原因。

日期:2018-01-13

產業時事

楊偉中政治路上 永遠都在當「叛徒」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在國民黨人士眼裡是個叛將,楊偉中卻認為,該做的事就該做。他年輕時曾投身社運,過去那種改造世界的理想似乎還種在他心中,至今不願放棄。

日期:2016-09-29

職場生活

李四端如何從缺席父親變成人生導師

親子節目主持人李四端、金管會副主委王儷玲、教育專家李偉文分享爸爸媽媽 孩子這樣教就對了!剛過完一個長長的兒童節,孩子們開心過後,親子教養問題依舊得面對,本刊特請到三位名人,分享他們如何教出獨立負責的子女。

日期:201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