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新能源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擁有三抗震因子 受惠5G、能源轉型題材發酵 防禦兼具成長 聚焦基建基金穩中求勝

面臨總體經濟的不確定性,「逆全球化」趨勢興起,基礎建設提供了經濟活動的必要服務,受景氣循環影響較小,將於高通膨、高利率、低成長的環境中展現韌性。

日期:2023-03-15

投資理財

天然資源受黃金、礦業拖累 傳統能源脫穎而出 逮住「能源荒」獲利機會 基金挑選有門道

近期由中國引起的能源與原物料短缺,使大宗商品價格狂飆,也讓相關類股股價在大盤普遍下跌下,逆勢上漲。但境內外能源與原物料相關基金,卻因為主要投資產業的不同,報酬率也出現極大差異。

日期:2021-10-07

投資理財

單日股價大漲44%!生技股的爆發力不只在疫苗...理財教母:後川普時代的5大投資趨勢

後川普時代有哪些投資機會與風險,值得我們留意呢?(原文發表於11/6)

日期:2020-11-22

投資理財

曾國城投資「世礦」賠三○%的三堂課

貝萊德世界礦業基金在台灣吸引超過新台幣八百億元的投資金額,堪稱最受「基民」歡迎的海外基金。然而,知名藝人曾國城卻在這檔基金栽了個大跟頭,虧損逾三○%。投資波動性大的基金,尤其是產業型基金,你一定要先知道三件事!

日期:2012-06-07

投資理財

獲利要管理 虧損要經營的哲學— 靠基金滾基金 錢愈長愈大

所謂「滾石不生苔」,這句話用在基金投資上才通。很多人買了基金就把它當成了「不動產」,採取三不政策──不看它、不想它,不動它。殊不知,投資基金時,長期投資是原則,但不代表買了就一動也不動,要能配合靈活的策略、作法,也要選對標的,才有機會能讓基金「長大」,要如何用基金滾基金呢?根據多年的經驗,有些想法可以跟大家分享。

日期:2011-07-01

產業時事

八比二配置能源與新能源基金

隨著景氣復甦,投資活動慢慢恢復,使得油價一路飆漲,讓能源類股的投資機會再次浮現。於此同時,各國政府強力推行經濟刺激方案,讓人也不禁注意到新能源的發展。究竟該如何看待能源與新能源基金?請專家徹底解讀。

日期:2009-06-18

投資理財

布局全球 橫跨多空18檔基金出列

股市築底之路越來越近,值此黎明前的黑暗之際,惟有過去空頭轉多頭時表現較佳的標的,才是最佳的選擇,其中,不受景氣衰退影響的生技醫療產業,以及受惠油價觸底反彈的能源類股,都是第二季進可攻退可守的布局方向。

日期:2009-03-26

投資理財

四大投資方向 布局抗通膨基金

物價、油價、金價全飆漲,就是薪水沒漲,停滯性通貨膨脹時代來臨,更應積極理財,慎選投資工具,瞄準四大投資標的,黃金、能源、穀物市場及不動產,搶賺通膨財,為自己加薪。

日期:2008-03-20

投資理財

六%報酬率規畫退休和買屋

投資基金資歷雖有四年,張沅昊對於目前市場情況仍感混沌不明,手中還持有近二十檔基金,管理更顯困難。藉由專家逐一檢視,你也可以和張沅昊一樣,更加清楚持有的市場前景,掌握未來投資方向。

日期:2008-03-20

投資理財

礦業、能源基金穿金戴銀更能飆 P.152

受到天時地利影響,黃金成了抗通膨利器,最紅火的理財工具,但短線漲多上檔壓力沉重。專家建議,不妨以區域型基金介入,瞄準黃金主要開採地區,或投資美元貶值受惠標的,包括礦業、能源或新能源基金等,投資人拐個彎,反而效果更好。

日期:200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