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新興重劃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七都地王出爐!桃園、台中地王18連霸,新竹縣市換人當...這區房價漲幅近4成居六都之冠

7都地王出爐!除新竹縣市地王寶座易主外,6大都會區地王全數衛冕成功,其中,桃園市與台中市都蟬聯18年,桃園市地王是「中正路商業區角地」、台中市地王是「新光三越中港店」。而新北市「板信雙子星總部大樓」15連霸,台北市「101大樓」與高雄市「高雄大遠百」連續11年坐穩地王寶座,台南市地王連續7年由「新光三越中山店」拿下。

日期:2024-01-25

產業時事

北市逾4成預售屋每坪站上百萬大關!想買新北低單價往「3區域」找,3字頭得移居到這裡

永慶房產集團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盤點近1年來7都預售屋單價帶表現,台北單價百萬以上已成主流,占全市總量的43.9%,讓購屋負擔越來越重。新北單價5字頭占總量的31.8%最多,其餘5都均以3字頭為主流單價帶,其中新竹6字頭以上占比也接近2成,最為驚人。

日期:2023-11-23

投資理財

預售屋超貴民眾改買中古屋 全台中古屋10大熱區出爐!不是板橋、三重 「這區」在新北交易量最多

近年來全台房價快速攀升,許多預售屋價格不斷創高,使不少民眾逐漸將目光轉向中古屋。房仲業者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統計近一年全台屋齡五年以上中古屋的十大交易熱區,發現桃園市的「中壢區」和「桃園區」直接包辦交易量前二名,新北市則以 4 個行政區入榜為最多。

日期:2023-11-11

投資理財

景觀制震雙子星 北客看上「高富帥」圓富登峰

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已連續7年呈現人口淨流出,使得緊鄰的新北市第一圈,近年成為購屋族移居首選,造就蓬勃的房市發展。其中三重離北市僅一橋之隔,平均行情更只有北市二分之一價,加上捷運和成熟機能,造就強大磁吸效應,因而成了剛性買盤的熱區。

日期:2023-03-31

投資理財

商辦篇 329推案二千億創新高 綠建築搶手 至少再熱五年!北中南商辦持續供不應求

《平均地權條例》重創住宅市場,商辦推案逆勢崛起,北中南三大戰場皆有巨量蓄勢待發,建商又是如何找到新商機?

日期:2023-03-22

投資理財

住宅篇 新北案量緊縮逾四成、新竹縣市年減三成 狂歡派對結束 全台三二九推案消長真相

房市狂歡派對結束後,《平均地權條例》通過,市場立刻急凍,雖然農曆年後買氣緩步回溫,但即將到來的329檔期碰上僵持的買氣,還能激起什麼火花?

日期:2023-03-22

產業時事

被房價壓垮…國內「脫北」者不稀奇!「脫高」嚴重排第2,一年遷出逾7千人 專家曝三大現實面

台北房價高,脫北已是不可逆趨勢,不過台灣房屋統計內政部資料,2022年六都中有四都遷出人數多於遷入,台北市淨遷出人口達3萬7457人,名列第一,高雄市全年流失7225人,排名第二,顯示高雄也有不少人「脫高」。

日期:2023-02-20

投資理財

平均地權條例通過》打炒房最重罰5千萬!全台14區「3大特徵」建案注意了 專家:恐爆房價大地震

《平均地權條例》周二(1/10)三讀通過,只要觸犯不法炒房行為,最重可判5000萬元罰鍰,如不改善還可處連續、連坐罰;另外預售及新建成屋簽訂買賣契約後,除特殊規定外不得轉售他人,而私法人購屋也將受限。對此,有房產專家認為這次的平均地權不是在開玩笑,全台有14區極高機率會發生「房產大地震」,除了購屋族要特別注意,想趁機脫手賣房的人恐怕也沒那麼容易。

日期:2023-01-14

投資理財

2023年七都「地王」出爐!漲勢最狂的是它「比全縣平均再高出一截」,為何台南漲幅略輸?

2023年七都「地王」全數出爐!明年七都地王都是衛冕冠軍,其中永豐銀行分行所在的新竹縣地王,公告現值年漲9.1%,漲勢為七都最狂。台北地王101大樓,公告現值每坪約654.9萬元傲視全台,為地王的「王中之王」。

日期:2023-01-04

投資理財

房價高漲,為何年輕人瘋買房「每6人有1人」?專家曝背後關鍵:出現2狀況恐陷極大風險

近年全台房價大漲,一般認為年輕人財力有限,買房應趨保守,但元宏不動產加值服務平台統計金融聯合徵信中心資料,過去5年,20至30歲的年輕人買房占比出現明顯攀升,房價高漲,年輕人不僅沒縮手,反而積極買房。

日期:2022-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