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新變種病毒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變種病毒已失控?疫苗能因應棘手情勢?4個Q&A看懂疫情變化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確診人數居高不下,英國甚至出現傳染性更強的新變種病毒株,使該國12月20日新增確診人數,直逼3萬6000人,創下單日新高紀錄,使疫苗問世帶來的樂觀氛圍瞬間降溫;英國衛生大臣漢考克(Matt Hancock)日前直言,變種病毒已經「失控」(out of control)。

日期:2020-12-22

產業時事

新冠病毒變異失控!英暴增3萬5928確診破紀錄 多國祭交通禁令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當下,英國驚傳出現武漢肺炎的新變種病毒株,傳染力增加70%。根據最新數據,英國今(21)天通報新增3萬5928人確診,不僅是武漢肺炎有紀錄以來最高單日確診人數,也是上週同期的將近2倍。英國目前已緊急採取「類封城」受影響人口超過2000萬人。英國廣播公司網站(BBC)稱此舉類似「英國二度全國封城」,歐洲多國也已暫停來自英國的班機入境。

日期: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