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新金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人物專訪》金仁寶集團創辦人長子 許介立蹲點20年 低調踏上接班路

根據《財訊》報導,康舒總經理許介立接下董座的呼聲高漲,讓外界揣測金仁寶集團即將啟動世代接班布局。身為創辦人許勝雄之子,經過20年歷練的許介立,將展現怎樣的企圖?

日期:2021-05-05

產業時事

穩住金寶兵符 許勝雄下半場的二挑戰

老牌電子代工大廠金寶,因為一樁總經理下台案,再度引發接班話題。只不過,這個老字號若要重新尋回自己的一片天,恐得先正視集團內部的危機與挑戰。

日期:2020-10-07

產業時事

金寶搶攻防疫商機!用3D列印30天拚出「呼吸器」系列商品,醫療營收比重上看1成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意外讓台灣諸多擁有製造能力的EMS(電子製造服務)廠再度受到注目,其中目前主要生產基地分布在泰國、菲律賓的金寶電子,也在今(30)日展示其自行設計的簡易型呼吸器、 3D防護面罩以及UVC紫外線殺菌機器人、運輸型機器人 。

日期:2020-04-30

產業時事

進軍東南亞30年,新金寶執行長:10年前打不贏電子五哥,現在我是Local King

東南亞10年布局,沈軾榮表示「2020年金寶集團營收如果沒有50%成長,我會對我自己感到很失望。」

日期:2019-11-26

產業時事

贏進新南向~ 「2019新南向電子產業地圖」登場

  面對美中貿易戰,為協助臺商掌握新南向產業鏈資訊,順利移轉生產基地,經濟部投資業務處於本(108)年10月23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新南向電子業產業地圖研討會」,邀請國際知名產經研究機構經濟學人智庫(EIU)分析師精闢分析美中貿易摩擦對全球經濟之影響,以及未來亞洲經濟新趨勢;工研院產科國際所簡報「新南向六國電子產業地圖」,分析印度、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及越南等國之電子產業鏈資訊;並邀請在新南向國家布局有成之企業代表進行專題座談,分享投資實戰經驗。研討會吸引業界代表約200人與會,會場互動熱絡。

日期:2019-10-24

財經時事

獵狼X晶圓女王

一位是運籌帷幄的商戰諸葛、一位是領軍衝鋒的最強主將。他們用狼的精準圍獵與拚搏精神,購併疆土;以羊的包容共濟和懷柔政策,擴大經營。當2018年科技局勢變幻萬千、企業競局動盪趨烈,物聯網、消費性電子卻熱潮不變,讓半導體矽晶圓出貨動能強強滾,全球太陽能裝置量也持續增長,釋放景氣回暖訊號,深耕太陽能和矽晶圓的中美晶集團,因此成為今年備受矚目的超強標的。在成功插旗歐美亞洲、總市值突破2300億佳績後,未來還要成為綠色能源供應者、晶圓領域的台積電!《今周刊》獨家披露,他和她所謀略的明日帝國。

日期:2018-01-04

產業時事

新金寶靠「圓仔」 低價搶攻3D列印

這款名為達文西的3D列印機,訂價四九九美元,約合新台幣一萬五千元,比目前市面上最低價的機種還便宜六成以上;且成形尺寸也普遍大於同型機種。雖然祭出破壞性的超低價,但沈軾榮強調:「毛利率仍然比2D列印機更高。」

日期:2013-08-29

投資理財

金寶、宏遠、兆豐金 補漲可期

儘管國際股市在多頭資金的推升下,紛紛創下金融海嘯以來的高點,不過台股因適逢農曆年的長假,買盤顯得意興闌珊;另一方面,指數來到九千點也讓市場擔心追高風險。因此,一些去年沒漲到或漲幅較少的股票,反而值得留意潛在的補漲空間。

日期:201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