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新開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給我快速通關證!上海迪士尼千名遊客關3天,吃飯、檢測全大排長龍...安慰的是:設施玩到爽

中國新冠疫情回溫,各地陸續對民眾進行大規模管控,上海迪士尼週一(10/31)也因疫情緣故,宣布園區暫時關閉,包括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小鎮和星願公園全都暫時關閉,10/27起入園者,都須進行3天3次採檢,核酸陰性才能離開,許多遊客感到恐慌,大步奔跑想離開園區,但最後全被擋下來。

日期:2022-11-01

財經時事

逍遙園修復重生 陳其邁:逍遙八十高雄一百 持續展現熱情與活力

昔日日本華族、內閣參議大谷光瑞1940年在高雄創立的逍遙園,睽違80年重新開園。為慶祝逍遙園修復重生,高雄市政府向日本九州大谷紀念館,商借「逍遙園紀念瓷盤」來台展示。市長陳其邁今(1)日出席開幕典禮,偕同日本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加藤英次所長,共同為開箱紀念瓷盤揭開序幕,象徵逍遙園重新開園,也祝福逍遙八十高雄一百,期許高雄可以在未來百年,持續展現城市的熱情與活力。

日期:2020-11-05

投資理財

聯準會主席鮑爾悲觀言論嚇壞投資人!美股四大指數集體收黑

週三 (13 日) 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看淡經濟前景、美中緊張關係加劇,恐慌指數 VIX 上升,美債殖利率下滑、美元、黃金走高,美股四大指數集體收黑。

日期:2020-05-14

幸福熟齡

花半輩子種田才正要蓋房,老公卻走了 她獨居27年,慢慢摸索出「獨老」的快樂

玉蘭阿嬤:我民國二十九年出生,從出生到現在,一直住在新開園

日期:2019-08-07

競爭力

用多一倍金額接手傳藝中心 每年還加碼回饋 林敏雄用讓利學 拚出本土最強超市

「有盈餘則回饋、賠錢我負責」,是全聯實業董事長林敏雄面對傳藝中心的一貫回答。他本著「讓利」哲學經營全聯十八年,如今再以本土精神力挺全聯總裁徐重仁一圓傳藝夢。

日期:2017-01-19

品味人生

春遊台東 遇見雙重慢活

台灣的後花園——台東,山海交錯,美景綿延不絕,無論是純樸的農村風情,還是熱情的漁港文化,都能為旅行增添深刻回憶。不妨趁著春暖花開,出門踏青去。

日期:2009-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