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新鮮人保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新鮮人將踏入職場,保險該怎麼買? 壽險業者建議這四大重點

畢業旺季即將到來,但今年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可能將對多數社會新鮮人的就職時間造成衝擊。據人力銀行調查,今年約9成應屆畢業生或退伍的職場新鮮人,仍選擇先就業再進修。調查也顯示,大學畢業的新鮮人預期薪資為32,224元,研究所畢業的新鮮人預期薪資提升至36,080元。但根據勞動部最新統計,大學、研究所初任人員的每月經常性薪資分別僅29,336、34,139元,顯然新鮮人預期薪資與實際收入有落差。對此壽險業者表示,社會新鮮人對於意外、疾病的風險承擔能力較低,建議透過投保4要點降低風險,為未來人生規劃打好基礎。

日期:2021-06-16

保險稅制

分階段加碼 人生保全又加值

拿到第一筆薪水,你打算怎麼用?花掉之前,不妨先看看金曲獎最佳樂團蘇打綠買了什麼;正因為有完善的保險布局,讓這群年輕人盡情創作音樂,無後顧之憂,不論你是大學生或社會新鮮人,保險這項基本防護,一定不能少。

日期:200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