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新鴻基地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嘉誠打七折賣房,香港財團資金出現1現象...謝金河:1997年銀行的無力掙扎重現

歲末年終,有幾樣事和香港有關,一個是台灣的加權指數在11月28日這一天正式超車香港恆生指數,我原以為這個交叉的位置,港、台兩地股市會爭持一段時間,沒想到,台股飛奔上去、港股跌不停,如今差距已逾千點。

日期:2023-12-09

產業時事

李嘉誠砍價賣樓,香港房市恐續跌!港股緩步下滑...謝金河:若人民幣、港幣匯價相同,下一步怎麼走?

李嘉誠的後座力自從李嘉誠的長實集團減價打七折賣房,香港地產商面臨巨大夾擊,剛剛開出的樓盤,九龍東啓德住宅地每呎價5392港元,創下九年半新低,讓市場大為震驚。

日期:2023-09-14

職場生活

中職台鋼雄鷹隊隊徽徵選名單出爐!「天巡鋼鐵雄鷹」獲「金鷹設計賞」

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隊日前舉行隊徽徵選活動,總計有300多人投稿,經過初選、人氣票選、專業評審及球團評選後,日前正式公布最終名單,由加減乘除有限公司姚勤恩設計的「天巡鋼鐵雄鷹」獲得「金鷹設計賞」,由李怡臻設計的「鋼鐵男子港都雄鷹」則榮獲「創意設計賞」。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長實七折清庫存、碧桂園陷倒債危機 港中地產界凶兆連連 銀行剉咧等

(今周刊1391)適度的財務槓桿可讓企業營運更有競爭力,但槓桿也像是兩面刃,無節制的舉債終究會壓垮企業本身,中港房企近年便遇到資不抵債的挑戰。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李嘉誠7折賣房「價格創7年新低」!中國房市將崩盤?謝金河:2件事撼動香港房產地位

李嘉誠打七折拍賣香港房地產!這幾天震驚香港最大條新聞,除了是阿一鮑魚的楊貫一以九旬高齡辭世,另一個重磅消息是李嘉誠的長江實業集團在香港油塘「親海駅II」,以折價三成的打七折價格開賣,這個價格創下七年新低。

日期:2023-08-12

產業時事

李嘉誠7折拋售新建案、碧桂園陷財務危機…中國房地產倒不了,謝金河:災難很快撞擊金融體系

樹倒可能壓垮龍王廟這兩天,碧桂園無力支付2250萬美元的美元債,再度為中國房市掀起冰風暴,碧桂園股價當天大跌15%,而先前已經揭露財報,股票恢復交易的融創中國,恆大物業,恒大汽車股價也跌到零頭。剛剛完成增資的雅居樂股價也從17.84跌到0.99。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老謝觀點》台灣半導體是大贏家香港危機籠罩 企業大洗牌的年代 台積電稱王背後的新局

往年一直是「兩岸三地一千大市值排行」老大、老二的騰訊、阿里巴巴,今年由台積電篡位成功,也反映出經濟體的強弱興衰。

日期:2022-05-11

財經時事

港股一度暴跌千點 網路、地產股受傷最深!謝金河:香港兩隻腳已被折斷、大勢漸去

昨天是中秋長假,港股仍有交易,在全球沒有太特殊的利空下,香港恆生指數昨日上午一度大跌逾千點,引發全球關注,大家都在問香港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日期:2021-09-21

職場生活

10年400場股東會實戰 爭席次勝負關鍵之一在她 全台最懂外資投票的人 董監改選幾零敗績

身穿俐落套裝、打扮時髦有型,她,是全台最懂得外資「怎麼想」的人,打過多場經營權爭霸戰,戰績耀眼。究竟,她有何能耐?

日期:2021-04-07

產業時事

港股的質變與量變

港股在《港版國安法》通過後大漲,很明顯由中國新經濟、生技及科技板塊撐起半邊天,這是港股的未來,香港將被「中國化」,港股也會蛻變成有中國特色的港股。

日期: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