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斷網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中華電信逆襲「吃到飽大胃王」 用量異常可能被斷網、求償

行動上網吃到飽相當方便,已是許多人生活的一部分,不過,若網路用量達到數百「GB」甚至「TB等級」的人要注意了!中華電信近日調整門號合約同意書,若網路流量使用過大,使用者將有可能被限制熱點分享、被收取超量費用,新版合約同意書預計20日起啟用。

日期:2019-11-19

產業時事

這10隻「灰天鵝」若飛來 恐危害全球經濟與市場

美中貿易衝突升高和美債殖利率曲線反轉加深衰退憂慮,讓股市投資人8月憂心忡忡,以致本月來美股道瓊、標普500和那斯達克三大指數跌幅都超過3%,是今年最糟的上半月表現。

日期:2019-08-22

產業時事

莫迪一次槓上中國、巴基斯坦背後原因

莫迪成功連任總理大位後,強推印度整合大計,搶領土、登月球、搞國民身分認證、窮人革命,一連串重大經濟與社會改革,莫迪正在用比鄧小平更強的力度,帶領印度向前衝。

日期:2019-08-14

產業時事

香港機場癱瘓、網路遭切斷?黃之鋒在現場臉書曝現況

香港日前爆發激烈警民衝突,一名女子右眼中彈,引發香港網友不滿,並發起「警察還眼」行動,號召群眾塞爆香港國際機場。

日期:2019-08-12

職場生活

上線不到2年...北捷「Free AD WiFi」即日起暫停服務

台北捷運向來以方便、乾淨聞名,近年來也提供免費無線網路WiFi供旅客使用,不過,台北捷運25日突然公告,WiFi廠商全林實業臨時告知,25日下午3時起中斷網路訊號,全林實業之後也對外宣布,即日起北捷「Free AD WiFi」暫停服務。

日期:2019-06-26

產業時事

美鬆綁限制!核發臨時許可證 華為禁令推遲 90 日實施

美國商務部週一 (20 日) 鬆綁限制,核發華為有效期達 90 天的臨時許可證,允許華為購買美製產品,給予華為與其相關業務夥伴長達 90 天的緩衝期,避免中斷現有的網路與設備運作。

日期:2019-05-21

今選頻道

三轉念讓親子從數位敵手變戰友

當數位科技鋪天蓋地來襲,已成不可逆的現實時,現代人難以擺脫。選擇讓孩子成為「數位保母」的俘虜,還是身為父母的你能拿回管控的主導權?

日期:2018-09-26

產業時事

觀光局增「Airbnb條款」 訂房網刊登非法住宿恐遭斷網

為查緝非法日租套房,交通部觀光局研擬修正「發展觀光條例」,增訂所謂的「Airbnb條款」,未來訂房網站若刊登非法日租套房、民宿、旅宿等,平台業者將被開罰6至30萬,NCC等主管機關甚至可阻斷網路平台IP。

日期:2018-08-04

投資理財

興登堡凶兆再現 ——全球資本市場進入高原期

金融海嘯後,全球央行狂印鈔票,造成市場資金氾濫,股市已出現9年大多頭。但隨著美國聯準會帶頭縮表、興登堡凶兆出現等原因,投資人應慎防未來的投資風險。

日期:2017-08-24

產業時事

馬化騰:部門間PK讓騰訊壯大

對於外界傳出騰訊壟斷市場的批評聲浪,騰訊主席馬化騰強調公司絕對無法壟斷市場。他認為百度、騰訊和阿里巴巴各自的優勢已然確立,但騰訊仍將在對手占優勢的領域持續發展,只要滿足客戶的需求,一切就會水到渠成。

日期:201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