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斷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斷訊前2分鐘發救命簡訊⋯「希臘天使」救了白楊步道 11人!大使岳父蔡爾晄親揭歷劫10hr如何「全員撤退」

花蓮外海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大地震,太魯閣地區發生嚴重山崩,不少遊客受困於知名景點白楊步道,當時一名具備救難經驗的希臘籍遊客,靠著一條繩索製作便梯,協助受困民眾跨越1層樓高的崩落石堆。事後獲救民眾打聽,才知道這名希臘遊客是駐紐西蘭前代表蔡爾晄的女婿貝迪瑞(Dimitris Belbas),對他在災難中的英勇之舉感佩萬分。貝迪瑞被稱為「希臘英雄」,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不是英雄,這是做他做得到的事「並遵守了40年前當童子軍時的承諾」,貝迪瑞並說,太太是台灣人,以後還是會回來台灣。而駐紐西蘭前代表蔡爾晄週日(4/7)發文記述這段過程,除了回憶地震發生當下的驚險時刻,以及不分國籍遊客的無私互助,也感謝太魯閣晶英酒店與警方積極協助,讓這段感人故事曝光。以下為蔡爾晄「太魯閣白楊步道受困記」全文:

日期:2024-04-07

職場生活

臥底肉品工廠 黑幕小說鼻祖掀食安改革

辛克萊潛入芝加哥肉品工廠臥底,事後將黑幕寫成小說《屠場》,一九○六年二月二十六日在美國出版;這本被五家出版社拒絕的小說,意外暢銷,震動白宮,促使美國制定食安法規並成立主管機關。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她從服藥和憂鬱症廝殺20年到與自己和解:跑步對於改善憂鬱症,是真的有效

雖然到了關節不時會吱吱作響的年紀,但在30歲以前,減肥是必須的,在健康方面我很嚴格地控管自己。但是在我經歷過「不如死了更好」的經驗之後,我在許多面向都變得亂七八糟。之前也是因為患有憂鬱症,所以不斷地服藥,但是當精神上受到創傷後,憂鬱症的症狀就更加惡化了。

日期:2024-02-20

職場生活

年後減重》過年吃胖的小凸肚該怎麼減?資深營養師激推4食物:打開「燃脂開關」減少慢性發炎

「為了瘦小腹,三餐不吃白飯,還吃水果補充營養,每天努力多走2000步,為什麼鬆鬆垮垮的肚子還是消不掉呢?」擁有20餘年資深經歷的陳偉營養師表示:燃燒內臟脂肪的關鍵不是少吃多動,而是吃好、吃對、吃飽就能營養瘦!

日期:2024-02-18

職場生活

晚餐太晚吃「腦血管風險增28%」!研究:●點以後才吃超危險,專家點名8種人高機率有這習慣

■晚餐不要太晚吃! 研究:腦血管風險增28%■晝夜規律影響進食消化與心臟健康■早餐太晚吃也傷心臟?觀察性研究有待未來釐清

日期:2024-01-23

職場生活

「我餓到像變態一樣死盯著漢堡店裡的香腸...」記者親身嘗試14天斷食: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困難的事

我非常渴望重拾健康,我雖然不覺得自己生病了,但我確實感覺處於「亞健康」的狀態, 無精打采昏昏欲睡。體內體外都有狀況:內有關節疼痛,外有皮膚油膩,臉上長斑,小腹凸出,眼有血絲,衣服變得很緊,情緒相當低落。朋友幫我拍照時,我總是千叮萬囑:「絕對不可以發到臉書哦!」我需要減重20公斤,才能回到健康的範圍。我的身體和人生必須重新開機,我不能再過著縱情享樂的生活啦,我想變乾淨。就在這時候,我的電子信箱出現一個奇怪的機會,那是某家雜誌社委託的任務,他們問我是否有興趣嘗試一項頗具爭議、持續長達101天的斷食計畫?其實在2015年出任澳洲總理的滕博爾(Malcolm Turnbull)已經挑戰過了,當時大家還因為他體重突然大幅下降而猜測他可能罹癌了。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每天伙食費破千!為何一個105公斤的胖子還能在5個月減掉22公斤?健美錦標賽冠軍指導教練揭方法

被減下的脂肪,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日期:2023-10-05

職場生活

茶葉蛋要標原產地了,4大超商即起試辦6個月…白煮蛋、滷蛋、溏心蛋也入列,一圖看怎麼標

進口蛋產地標示爭議不斷,食安問題也受到關注,衛福部將給予業者輔導,主動揭露原料的「原產地」,將試辦6個月。衛福部長薛瑞元表示,目前4大超商都已表示願意配合。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狠甩8公斤脂肪!心臟外科醫師增肌減脂密技:咖啡這樣喝,體脂率24→15%、腰圍瘦16公分

過去4年來,找到好的飲食方法,搭配適度的常規體能訓練,我的腰圍減少了16公分,肌肉量增加1公斤,脂肪重量減少8公斤、體脂率從24%下降到15%,空腹血糖從最高101下降到82。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颱風天不怕菜價漲!主婦楊賢英聰明採買術,一家三口1個月菜錢只要6千元,50歲前存出3棟房

編按:說到理財,會直覺想到投資,但其實家中有個常被忽略的理財寶地,就是「冰箱」!冰箱的內容物與你和家人的健康、花錢方式息息相關,不只是放食物的大冰庫而已。身為資深菜籃族的楊賢英,婚後為了全心照顧早產的雙胞胎女兒,跟先生商量後決定辭去工作,單薪家庭財務壓力大,楊賢英開始精打細算,長年研究把冰箱變成自家財庫、食材處理保存的各種小技巧,多年下來,不僅讓她省錢存錢,投資理財,夫妻倆更在40幾歲就買下3間房,楊賢英還成功減重12公斤。

日期: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