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斷食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晚餐太晚吃「腦血管風險增28%」!研究:●點以後才吃超危險,專家點名8種人高機率有這習慣

■晚餐不要太晚吃! 研究:腦血管風險增28%■晝夜規律影響進食消化與心臟健康■早餐太晚吃也傷心臟?觀察性研究有待未來釐清

日期:2024-01-23

職場生活

她為減肥3年不吃早餐,竟長2公分膽結石!「再拖下去得開刀…」醫揭為何不推168斷食法

一名40歲女性,為了達到控制體重的目的,3年來不吃早餐,卻在不久前就醫發現體內有一顆2公分大的膽結石,讓她相當擔心。對此,胃腸肝膽科名醫蕭敦仁表示,養成三餐定時定量的好習慣,「早餐不吃會增加2成膽結石風險」,若要控制體重,蕭敦仁建議三餐都吃7分飽,效果一樣好。

日期:2023-08-09

職場生活

每週完全斷食36小時!CNN也報導過,專家揭長壽2習慣:這年頭,壽命想多增加10年很簡單

如果你未滿60歲,身體狀況不錯,我相信你會在有生之年見證到「長壽近程展望」在醫療照護上的部分突破性進展,甚至可能會看到「長壽遠程展望」的早期曙光。今天,基因工程已經被廣泛應用,仿生手臂、肺臟、腎臟和心臟出現了,而替代器官的 3D 生物列印距離我們只剩幾年時間。有望延長人類壽命 30% 到 60% 的先進藥物的早期臨床實驗正在進行中,幹細胞治療和細胞重新編碼,已經在動物試驗中出現驚人的逆齡和延壽結果,不久之後可能會在人類身上實現。可持續監測身體疾病跡象的次世代診斷裝置每年都在進步。在明天與實現長壽逃逸速度之時間軸上的某一點,透過不可思議的新科技力量,你可以越活越年輕。

日期:2022-12-14

職場生活

腦退化是可逆轉的!61歲台大醫師「777大腦保健法」瘦8公斤,高血脂消失、腦齡回春5歲

「一個人發生失智前15~20年,大腦其實已經開始產生變化了。」

日期:2022-09-12

職場生活

胖到蹲廁所站不起來、體重破百… 劉爾金2招半年甩34kg!太太最佩服他吃飯做「這件事」

現代人飲食、作息不正常,一不小心就容易讓體重直線上升,導致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慢性病等悄悄出現。過去,大多以圓潤身材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資深男星劉爾金,近年來瘦身有成,體重曾經飆破110公斤的他大方分享減重秘訣,整個人除了年輕許多,健檢報告出爐也讓他相當滿意。

日期:2022-03-01

職場生活

小六生80公斤「中度脂肪肝」!媽驚呼都戒掉炸物「改吃清蒸水煮」了...醫看食物直言不意外

小學六年級學生體重達80公斤,被醫師用超音波發現有中度脂肪肝。媽媽不解,一年前為了幫他減肥,把油炸的東西都戒掉了,全部改吃「清蒸水煮」的料理食物,卻還是胖了10公斤,醫師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都是高熱量的澱粉食物「水餃和湯包」!

日期:2022-02-08

職場生活

「完全斷食法」減肥、抗癌? 還有「這些好處」! 醫:這幾種人別輕易嘗試

完全斷食可以排毒、減肥,甚至可以降低罹癌機率,真的嗎?而這樣的完全斷食適合每一個人嗎?

日期:2021-10-06

職場生活

日本實測!「晚上8點後不吃」10天狂甩1.7kg 專家曝:這3種人不適合

穿著短袖、短褲的夏天來臨,相信許多人已經開始減肥計畫!不少人為求減重用盡各種方法,如節食、斷醣、吃代餐等,甚至是近來最熱門的「168間歇斷食法」;不過,也有不少人建議「早點吃晚餐」,經過實測證實,發現真的有效果,10天下來平均瘦了1.7公斤。只是並非每個人都適合,尤其有特定狀況的人更要當心。

日期:2021-04-29

職場生活

168斷食這兩種人最適合!能隨心所欲吃? 營養師打臉:攝取總熱量大於消耗量...更胖

有句話這樣說「七分靠飲食,三分靠運動」,由此可知要執行減肥的話,飲食的攝取、熱量的控制,是影響減肥能否成功的重要關鍵。紅遍全球的「168間歇性斷食」,在台灣相當盛行,有越來越多的人都用此方式減肥;倘若遵守一天只在8小時內進食,不需克制也可以達到減重效果嗎?對此,營養師倪曼婷提醒,「不管一天當中多少個小時在進食,只要攝取總熱量大於消耗量,體重就會上升!」

日期: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