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方位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格蘭路思全新代言人重磅登場 金曲鬼才YELLOW黃宣演繹雪莉桶思路

承襲威士忌百年經典工藝、積極擁抱創新思維的格蘭路思,致力打造威士忌的全新思路,賦予每一瓶格蘭路思單一麥芽威士忌,如同藝術鉅作般的生命力。格蘭路思隆重宣布金曲鬼才YELLOW黃宣擔任品牌代言人,為藝術狂熱的兩個靈魂誓言顛覆威士忌感官體驗,首波帶來台灣限定外裝設計:格蘭路思《感官探索夜光限定版》,跨領域巔峰交會,喚醒全方位感官新思路。

日期:2022-09-23

職場生活

一杯咖啡品基隆

因為擁有國際港口的背景,讓基隆成為台灣較早接觸到世界各地文化的地方,不僅在日治時期就已經有咖啡店,如今,咖啡店密度也榮登全台之最。從騎樓下、市場裡到漁港邊,隨處都瀰漫著咖啡香,在基隆,喝咖啡已成為一種在地人的生活文化。

日期:2022-06-08

職場生活

在夜半寒風中見證愛丁堡軍樂演出盛況

到愛丁堡參加藝術節,「愛丁堡軍操表演」(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是少不了的經典大菜,今年我們躬逢其盛,親身體驗這場全方位感動。

日期:2017-08-22

品味人生

飲酒越多越傷腦 導致海馬體萎縮影響記憶力

許多人喜歡每天喝一點小酒來養生,說法是可以促進體內血液循環,一天一小杯讓身體更健康。但現在有個研究發現,只要有攝取酒精,不管你喝的量多寡,都會損害大腦健康,此研究被刊登在《英國醫學雜誌》(BMJ)。

日期:2017-06-16

品味人生

鏗鏘傳香鐵板燒

餐桌上,有文武場之分,按照規矩漂亮擺盤上菜是文場,在客人面前展現廚藝揮動鍋鏟,是武場。許多人喜歡武場的用餐氣氛,人們被餐檯前的聲音、氣味、互動牽引,師傅盡情展現廚藝,客人縱情吃喝,不知不覺,滋味也豐富了起來。

日期:2014-01-30

職場生活

Hublot、伯爵、G-SHOCK、Fossil 運動錶帶勁登場

今年秋冬新推出的錶款大走運動風,由於這類錶款機能性十足,加上注入時尚風,廠商甚至針對知名球員、球隊推出限量運動錶。另外,廠商也推出中低價位錶款,引起消費者注意。

日期:201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