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方念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機票住宿全包,實習7天薪水6萬去跳島!56歲中年大叔如何打敗一票年輕人,搶到「全世界最爽工作」?

馬里亞納觀光局徵選7日實習生,實習週薪新台幣60,000元!被譽為「全世界最爽工作」的觀光大使職缺,要通過影片海選、網路投票複選、才藝及面試決選的層層關卡考驗,還要與眾多參賽者競逐;年過半百、現已退休的前資深媒體人劉玉嘉,竟打敗一票網紅網美,突破重圍奪得這個名額。

日期:2023-04-20

職場生活

金鐘57 / 《華燈初上》入圍11獎全摃龜!林心如戲外也像Rose,堅持不放棄:要讓不看好我的人後悔

2022.10.23編按:「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獎於昨(22)日揭曉,《華燈初上》一口氣入圍11獎項,呼聲最高,然而最後卻連一個獎項都沒拿到,讓製作人同時也憑此劇入圍女主角之一的林心如難掩失落,自嘲「最大槓龜團體」。不過一向堅強的林心如也自我鼓勵「金盃銀盃不如觀眾的口碑」。評審總召陳慧玲事後也解釋,《華燈》入圍11項獎項全部槓龜,是因為「《華燈》很棒,但評審口味非常分散,我們只有9個獎項,有這麼多戲在競爭,每一部戲拿到的獎項都不是很多,就是因為太競爭。」

日期:2022-10-23

幸福熟齡

陪伴母親走過生命最後 方念華領悟:平靜做好道別準備,晴天總會到來

歷經生與死的層疊交會,方念華如今想來,心中仍有對至親的不捨,然而在陪伴母親走過人生最後一段旅程的路上,盈滿她心中的,除了悲傷,更多的是學習、感觸,以及無盡的感謝

日期:2019-03-19

產業時事

當年氣哭嚴凱泰 陳莉蓮因一場誤會嫁入豪門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3日)因食道癌過世,享年54歲,消息傳出震驚社會各界,他過世後留下4千億資產,其執行長一職也將由遺孀嚴陳莉蓮接下。嚴凱泰與出身自籃球國手的妻子陳莉蓮結婚27年,感情是出了名的好,他昔日接受訪問,也不只一次笑說與陳莉蓮其實是「吵架認識的」。

日期:2018-12-04

今選頻道

打開台灣女主播史

「女主播」從以前到現在,始終都是螢光幕前的「嬌」點。直播世代來臨,網路女主播們做菜、睡覺、化妝、哭訴都能賺進鈔票,你喜歡哪一款?

日期:2016-12-29

競爭力

邊睡覺 邊資訊重整、記憶強化—與學習有約:知識就是力量

有人習慣睡前手拿遙控器,漫無目的轉台、盯著電視看;有人習慣睡前讀一本好書,或者增長知識、或者豐富心靈。有人睡前習慣拿著手機,拚命與朋友聊天;有人睡前習慣打坐,沉澱一天的心情。有人睡前一定要逛逛Facebook,掌握親友的動態;有人睡前習慣寫日記,記錄今天的好事、預備明天的工作……。

日期:2013-07-24

競爭力

感應書中訊息 和經驗做連結— 方念華:睡前讀書 有助腦波與心靈平靜

「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對TVBS主播方念華來說,完全沒有這個疑慮,因為主持兩個塊狀節目,加上固定播報晚間整點新聞,要求每個細節也要做得很完美的她,每天必定會與大量書籍和資料為伍。忙碌了一整天,回到家,讓她身心放鬆的方式,竟然還是── 讀書。

日期:2013-07-03

競爭力

睡前四提案 讓你邁向贏者圈

如果睡前三十分鐘做的事情,會在睡眠時達到資訊重整與記憶強化,那當然要好好利用睡前的時間做些「有意義」的事。四個簡單不繁雜的睡前提案,不僅有助睡眠,還可以有效提升你的競爭力。

日期:2013-04-25

職場生活

陳藹玲夠力 原能會主委親筆信溝通核四

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陳藹玲日前站上第一線挑戰「核四」,不僅驚動前經濟部長施顏祥傳話予以關切,原能會主委蔡春鴻更在過年前親自拜訪,並且寫了一封數千字的親筆信,以罕見的軟性身段向陳藹玲及諸位媽媽們「溝通」。

日期:2013-02-21

職場生活

名主播方念華:睡前讀書 有助腦波與心靈平靜

名主播方念華工作忙碌,但是每天睡前讀書,像是做心靈體操一樣,透過書籍,和自己的心靈對話。這樣不但身心都能放鬆,更能提升「身心靈」中「靈」的部分,達到人生的和諧與圓滿。

日期:201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