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方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媽媽洗腎1年多,隨時怕她怎麼樣」…畢書盡想捐腎卻遭拒!醫籲9個傷腎風險要提前預防

台韓混血歌手畢書盡(Bii),在2020年結婚並升格當爸爸,這兩年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回韓國探親。近日卻傳出媽媽身體出現狀況,需要每周洗腎,他打算回韓國捐腎給媽媽,但被媽媽拒絕,讓他十分憂心:「隨時都怕她怎麼樣,一直跟上天說不要把我愛的人帶走。」

日期:2022-12-20

品味人生

炸物、甜食不離手?腎科名醫:「三高」是腎病變最大元兇

「三高」不是病,卻是引發腎臟病的危險因子。三高對腎臟的傷害是持續性長時間所造成,若能有效控制血糖、血壓與血脂,才能降低腎臟病變的發生率。

日期:2020-05-21

品味人生

一旦開始洗腎 就得要洗一輩子嗎?

洗腎其實是一種替代療法,就是在腎臟沒有功能時,使用人工腎臟透析方式取代腎臟功能,但並非真正的治療,這個取代的時間是暫時?還是一輩子?

日期:2019-09-09

品味人生

家人有腎臟病 會不會遺傳給自己?

家族裡有多位成員都有慢性腎臟病,是遺傳的嗎?這倒不一定。

日期:2019-09-09

產業時事

「劉英打劉英」所為何來?

十一月二十三日,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錢櫃忠孝店,以近三十億元的高價出售,這棟十年來,每晚提供許多台北人歌舞歡唱的夜生活重要據點,背後隱藏台灣KTV大亨間的恩怨情仇,隨著大樓的出售,正式引爆。

日期:200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