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方舟創新ETF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Arm瘋狂IPO派對「女股神」為何從沒想參一腳?她親揭2疑慮:還有價格低的企業能選

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旗下英國晶片設計公司安謀(Arm)9月12日首次公開募股(IPO),9月14日正式在美國納斯達克(NASDAQ)交易所掛牌,股價代號為「ARM」,ARM一上市隨即發轟動,以每股51美元掛牌,收盤63.59美元,掛牌首日股價一度飆漲近25%,收盤市值超過650億美元,成為全球2023年來最大IPO。然而,這場「瘋狂派對」熱潮逐漸平息,該股連續每日下跌,根據《CNBC》報導,美東時間週二(9/19)ARM收盤猛跌4.9%,最終收在55.17美元。而知名投資人、有「女股神」之稱的方舟投資(Ark Invest)執行長兼基金管理人伍德(Cathie Wood)也坦言,自己並未參與上週轟動一時的ARM IPO,Cathie Wood受訪時道出原因。

日期:2023-09-22

產業時事

「女股神」全面出清中國股票、大舉加碼台積電!昔日大讚中國的她,看到了什麼?

有「女股神」稱號的方舟投資(Ark Invest)創辦人伍德(Cathie Wood)近日投資組合顯示,由於開發中市場面臨經濟放緩挑戰,旗下的方舟創新ETF(ARKK-US)已將中國的投資持股全部出清,這項重大決策是在近期中國市場低迷的情況下,為了減少風險並優化投資組合而做出的戰略調整。

日期:2023-07-24

投資理財

我又漲啦、我又跌啦!

之前大賣特斯拉的女股神,又開始大買特斯拉,專業投資人都如此,我們市井小民,該如何自處?

日期:2022-02-16

產業時事

連大多頭都擔心股市修正20%!女股神「玩火」押寶這些股票,跌或漲?關鍵時間點出爐

由歷史數據可得知,9月向來是標普500指數,表現較差的月份,而現階段,投資人最好奇的問題莫過於,當屢創新高的美股,遇上「9月魔咒」,後續走勢會如何?目前,已有大多頭給出「恐修正10%至20%」的看法。

日期:2021-09-10

投資理財

看漲訊號?女股神旗下6檔ETF全押「這股票」 大漲完砸38億買進受關注

有「女股神」之美譽的Cathie Wood,近來有一操作受到市場關注,用旗下6檔ETF大手筆買進同一支股票,斥資約1.39億美元(約38億元新台幣),外界解讀是否為Cathie Wood的看漲信號。

日期:2021-08-16

產業時事

北京鳴槍「打擊挖礦」馬斯克、女股神伍德率多頭頑抗 中美歐霸權治「怪獸」掀虛擬貨幣大海嘯

中、歐、美三國政府聯手打壓,引爆虛擬貨幣泡沫破滅的大崩盤,一周損失一兆美元財富;但是虛擬貨幣暴跌四四%後,卻立即回升,這場「官民生死鬥」能否分出勝負?

日期:2021-05-26

投資理財

女股神基金淨值慘跌 散戶為何不離棄?

凱薩琳.伍德旗下基金過去三個月來遭空頭鎖定,她能否挺過空頭勢力的打擊,將是所有投資人觀察今年股市走勢,確認科技成長股是否續抱的重要風向球。

日期:2021-05-19

投資理財

今年股市投資變數多

以美股為首,台股、中港股市紛紛出現大幅修正,經濟有望復甦,但股市卻恐現殺機。令人目眩神迷的經濟數字,或許就是暗指,今年或有與去年截然不同的走勢。

日期: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