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於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00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被一雙Jordan鞋假貨激到!他從泡芙店主到1300億電商老闆,5千萬會員買賣球鞋都找他,憑的是什麼?

創業10年的「GOAT」是一個運動鞋和高檔服裝的電子商務平台,在170個國家做生意。有100萬賣家、5千萬會員。販賣的產品包括350個品牌。他們的10年,是一個克服人性弱點的故事。

日期:2024-04-25

投資理財

長抱高股息ETF,績效竟輸大盤嘔不嘔?殖利率減少、價格下跌...配息不代表穩贏,口袋夠深才行

最近股市的回檔,波段跌幅雖然還不到10%,卻也讓最近台股剛上市不久的各檔ETF投資人,通通都進了套房,有人用看好戲的心態,也有人持正面心態,看好戲是因為覺得這些投資人買了沒多久就跌,顯而易見就是最後上車的人。也有正面心態的,像是:「老人家如果買這個總比被詐騙好!」「他們的目標本來就只是打敗定存,不是要多高的績效!」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Meta盤後暴跌逾15%!首季業績報喜、為何股價卻重摔?除了中國隱憂外,「這領域太燒錢」

社群網站龍頭 Meta(META-US) 周三 (24 日) 宣布第一季業績高於預期,但因財測黯淡,令盤後股價重挫 15% 以上。

日期:2024-04-25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74期︱戒掉「漲時想買股,跌時想賣股」的壞習慣

「買低賣高」比較能夠賺到錢,這個道理連三歲小孩都懂,但卻是個「知易行難」且博大精深的道理啊!實際上往往卻是:絕大多數的投資人喜歡在漲勢中進場買股票,跌勢中賣股票,「買高賣低」才是股市真正的投資人日常。問題到底出現在哪裡?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物盡其用的真諦

老家靠近山區,小時很少有機會親近海,對海魚的認識與滋味自然也少了許多認識。有次回家途中,朋友說枋寮有個定置網盤商二代最近在研究新產品,工法特殊,滋味美妙,相當有意思,要我務必去看看,當然好啊!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金鐘導演賣7棟房籌資 開3D電影車巡迴全台 用微笑克服逆境的「一輪超人」

「台灣超人」,是指超越自我的人。是真心付出、不畏艱難,在通往夢想的路上不斷前行的人。台灣首席3D導演曲全立,記錄三十個激勵人心、觸動你我靈魂深處的熾熱生命故事。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怕勞保破產,南部阿伯一次提領「啪!退休金全沒了」...晚年不得不靠打零工賺生活費的3個財務啟示

前幾天回南部老家與家人聚聚,與家人聊到有關退休話題時,爸爸舉了朋友的例子,我暫且稱他為阿土伯。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拜登穿的HOKA鞋、BLACKPINK代言愛迪達SAMBA,都是來億做的…把製鞋當科技廠、拚出年營收280億,解密台中低調鞋王

來自台中、早在1990年就前進越南設廠的來億集團,過去5年生產超過3億雙鞋子,包括近期熱門的愛迪達SAMBA、拜登腳上的HOKA,來億已成品牌廠在越南的重要生力軍。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6小時賣光212間豪宅,上海房地產出現搶購潮!當中國經濟離開加護病房,A股大底也不遠了

今天這一篇在頻發的餘震中完成的,整天下來頭都暈暈的。403花蓮地震之後已經有千次餘震,而且持續有大餘震,這是老天爺給台灣的試煉,真心祈願,吾鄉平安。

日期:2024-04-23

投資理財

半導體熊市快來了?美超微爆危機,AI股「本益比下修」周期展開 緯創、技嘉8檔被點名:小心賣壓出籠

全球AI伺服器大廠、第1妖股美超微財報出爐前股價狂跌,資深分析師提醒,美超微結束AI神話,AI股本益比下修周期展開,提醒除廣達、緯創、技嘉、緯穎面對相同問題,奇鋐、雙鴻、尼得科超眾及麗臺也因連動美超微成飆股,後續要小心提款賣壓出籠,且一旦費半跌逾20%邁入熊市,恐進一步出現多殺多的破底走勢。

日期:2024-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