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施俊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聯準會不到1個月態度由鷹轉鴿,背後竟與習近平有關?股債雙漲明年行情繼續?關鍵也是看它

美國聯準會在今年11月,於短短1個月時間內態度由鷹急速轉鴿,激勵金融市場繳出連續數天的漲勢,資深政經評論家吳嘉隆在最新《數字台灣》節目中分析,背後的關鍵轉折可能與中國有關。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高雄地產大亨「比高比大」,他不跟風挺過90年代倒閉潮!謝金河:路遙知馬力,國城建設父子更見實力

路遙知馬力!高雄都更展契機!由財訊主辦的都更博覧會,在台北連續舉辦五屆之後,今天在高雄展覽館舉行高雄首屆的都更博覧會,台灣金聯的施俊吉董事長,高雄銀行董事長鄭美玲率同仁全力協助,壽險公會理事長陳慧遊也全程參與。

日期:2023-10-29

產業時事

《今周刊》2023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玉山銀、富邦證奪冠!賴清德:金融界血液循環好、身體就會健康

2023《今周刊》第17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今(13)日舉行頒獎典禮,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由玉山銀行獲得,特優獎為中國信託銀行,優等獎為國泰世華銀行。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獎第一名由富邦綜合證券獲得,特優獎為凱基證券,優等獎為元大證券、永豐金證券。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今周刊》2022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13家銀行、11家證券共襄盛舉:玉山銀、元大證高分奪冠

2022年《今周刊》主辦第16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頒獎典禮今(31)日盛大舉行,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由玉山銀行獲得,特優獎為台北富邦銀行、中國信託銀行,優等獎為國泰世華銀行。最佳財富管券商獎第一名由元大證券獲得,特優獎為永豐金證券、凱基證券,優等獎為富邦證券。

日期:2022-08-31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二○二二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市場動盪下的財管贏家真實力

第十六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由玉山銀行、元大證券抱得大獎。在全球金融市場受到通膨、升息、資金緊縮衝擊的動盪年代,更能彰顯這些財富管理服務得獎者的真價值。

日期:2022-08-31

產業時事

第4位以公益董事接證交所董座!林修銘7/1走馬上任、朱漢強無縫接軌基富通董事長

台灣證交所6/30召開第21屆董事會,推舉林修銘擔任董事長,總經理簡立忠獲得續聘。證交所將在7月1日上午進行董事長交接典禮,現任董事長許璋瑤榮退。57歲林修銘畢業於台灣大學政治系,其經歷完整,曾擔任集保副總、總經理,之後升任集保董事長,是繼薛琦、李述德及施俊吉後,第4位以公益董事出任證交所董事長。

日期:2022-06-30

產業時事

內憂外患!台灣黑道勢力恐與中國勾結

近期發生的兩起社會事件,讓民眾擔憂親中黑道勢力是否因隨著中國統戰而更加猖獗。第一起案件是 8 月 28 日館長槍擊案。網紅「館長」陳之漢除了公開支持蔡英文之外,也與時代力量黃國昌共同舉辦反紅媒遊行,因此引來中國拳王練喻軒嗆聲踢館,也成為該槍擊案的導火線。

日期:2020-11-06

財經時事

單日接種人次漲2倍! 公費疫苗施打已斷貨? 莊人祥:疫苗量足夠預約施打最保險

公費流感疫苗10月5號開打後,民眾接種情況踴躍,今(8)也傳出部份醫院無疫苗可打的情況,對此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說,至本月6號共施打了82萬劑,顯示接種踴躍。

日期:2020-10-08

產業時事

美伊情勢緊張 總統蔡英文召開國安會議4點指示:國內能源安全無虞

美國與伊朗情勢緊張,總統蔡英文今(9)早舉行「國安高層會議」,針對股匯市穩定、能源供應、僑民安全及台海情勢做出4點裁示,並由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於會後召開記者會轉述。

日期:2020-01-09

產業時事

羅賓森:台灣毫無分裂對立的本錢

在他的理論中,一個「成功」的國家,必須擁有一套能分享政治權力、進而驅動創新的社會制度;台灣,就是他眼中不折不扣的成功國家。但這位政治經濟學家提醒,台灣若想維持既有的民主自由,就不能忽略極權中國的嚴重威脅。

日期:201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