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旅遊作家943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香客大樓卻有星級酒店規格獨立筒床墊、羽絨枕被?全台2間CP值爆表香客大樓,住宿費0元起

住遍國內外飯店卻覺得大同小異?受疫情影響不能出國,想踏青散心卻又想多存點錢嗎?

日期:2021-02-08

產業時事

各國防疫大戒備 出國走「自動通關」小心被「卡關」? 移民署這樣說

武漢肺炎疫情有逐漸升溫情勢,現連出國搭飛機恐怕都人人自危,在通訊軟體中,近日有一則消息建議民眾,出國通關時不要使用自動通關,應改採原始的人工通關,在護照上留有出入境的章,才可以讓目的地國家知道是由哪個國家出境,否則可能會在入境地機場「卡關」。

日期:2020-02-05

投資理財

激省!2020東京奧運機票住宿已開搶 這些方法保證搶到最便宜

全球關注的四年一度體育盛事「奧林匹克運動會」,2020年輪到東京再次舉辦,全日本上下都已緊鑼密鼓準備,迎接將為日本旅遊創造新一波高峰的千萬遊客,到底在這國際大熱門旺季旺點,該如何順利搶到機票、飯店和門票?

日期:2019-08-21

職場生活

買廉航機票保障也廉價?不准退票、連機場稅都拿不回 消基會狠批「不合理」

暑假旅遊旺季即將到來,不少民眾出國旅遊時,為了省下機票錢,往往會選擇搭乘廉價航空,但也因為票價低廉的緣故,往往在買票後,若要更改航班或是退票,都要付出高額的手續費。

日期:2019-06-20

職場生活

廉價航空這樣買不是便宜!你也買錯了嗎?

每次出國旅遊,除了住宿以外,機票也是大宗花費的重點之一,如果能搶到廉航機票就有機會省下一筆。但你知道有些廉航機票是看得到吃不到嗎?又如果是一群人一起出遊,單筆訂多人機票可能買貴?

日期:2018-12-25

職場生活

班機被取消、慘睡機場!買廉航機票不得不注意的3大黑洞

隨著資訊愈來愈透明,現在的遊客也更能精打細算,其中購買廉價航空公司機票成為短途旅行的最佳選擇,省下來的機票錢剛好可以多吃幾頓大餐或是買伴手禮,但在省錢的同時,絕不能忽略最常見的3種糾紛,並且先出招加以防範,以免開心出遊卻換回一肚子氣。

日期:2018-12-19

品味人生

暑假出遊一定要當冤大頭? 達人教你3招省錢術

又來到了暑假旅遊旺季,許多父母都會趁著學生有較長的假期,安排全家出遊,但要在旺季出門旅遊,似乎免不了要被當肥羊宰?旅遊作家943教你3招,讓你暑假出遊也能玩得開心又經濟實惠。

日期:2018-07-12

職場生活

颱風來襲航班被取消只能哭哭? 旅遊達人教你不便險這樣買

暑假期間是旅遊旺季,但也常因颱風來襲而打亂大家的旅遊計畫與興致,為了要將天災、人禍對旅程的影響降到最低,旅遊作家943分享,保旅遊不便險若雙管齊下,就能避免開心出門、一肚子氣回家。

日期:201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