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族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花東吃飯的3種方式

除了正襟危坐在餐桌前用餐,到花東吃美食有更多不同的體驗方式。聽原民私廚老闆說菜,大啖創意無菜單料理,或跟著達人上山採集食材、親手製作植物食器於河邊用餐。三種令人垂涎欲滴的用餐方式,體驗從產地到餐桌、豐富多元的花東美味關係。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台東慢經濟從在地出發 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極端氣候讓全球更重視城市韌性與永續課題,尤其大自然天災的無情反撲,讓越來越多人開始追求反璞歸真。乘著天時、地利、人和,台東慢經濟時代來臨,既是台東人的生活態度,也是貼近永續的生活方式,厚積薄發水到渠成,從在地出發的台東慢經濟,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凸顯土地價值並兼顧實際經濟產值,台東,與國際同步打造永續標竿。

日期:2023-10-23

職場生活

風格圖書館探祕

在數位化浪潮下,愈來愈多圖書館提供多元化體驗,成為文化行旅的一站,不管是隱藏於古蹟建築、有美景伴讀,或是建築設計獨到,這些發現知識的殿堂,成為文化體驗與美感生活的搖籃,引爆不一樣的閱讀火花。

日期:2023-09-27

職場生活

酸香辣 大馬南洋味

馬來西亞屬於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炎熱如夏,多元的種族不僅造就多樣風土民情,更直接影響當地的飲食文化。大馬人吃一頓飯的開場,必須先盛上一盤醬油加辣椒當起頭,和上一勺斑蘭葉、南薑、羅望子等香料特製的醬料燒味最正宗,炎夏暑氣未消,一碗酸、香、辣的大馬料理入口最是過癮。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人權會新任委員出爐,蔡崇義、浦忠成出任!持續推動社會平等,陳菊:人權會是「國家的良心」

依據國家人權委員會組織法規定,每年由監察院院長遴派兩名監察委員為人權會委員,並由全體委員互推一人擔任副主任委員。擔任人權會主任委員的陳菊指出,週二(8/1)遴派蔡崇義委員及浦忠成委員為新任委員,任期自112年8月1日至113年7月31日止,經全體委員互推,由蔡崇義委員擔任新任副主任委員。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台灣巧克力榮耀時代

隨著台灣業者連續多年在國際巧克力賽事中奪下獎項,添入在地食材、運用茶葉的風潮,在市場上已是百花齊放。這塊「黑金」吸引有心人加入挖掘、研究發揚,從各個領域站上這個大舞台的高手,有身經百戰的巧克力師、小農、名廚和科技業二代,各自用私房創意,表述屬於台灣巧克力的榮耀新時代。

日期:2023-04-06

我城我鎮

打獵、古道探險、採野菜 原民深度旅遊 嚴長壽也說讚

位於花蓮縣豐濱鄉最北方的磯崎村,包含芭崎、磯崎、龜庵、高山四個部落組成。此地坐落在大山大海的交界處,清代舊稱「加路蘭」,名稱源自阿美族語Kaluluan,日治時期才由日本人改名磯崎。

日期:2023-01-11

產業時事

蔣萬安「飯煮好了」!林奕華出任副市長、核心幕僚接掌研考會,柯市府這2人留任...小內閣名單一次看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日前被問到小內閣人選時,曾以「飯煮好等久一點掀開才會香」,今天周五(12/23)他的「飯煮好了」!正式公布第四波10位小內閣人事。其中,立法委員林奕華出任副市長、高雄市前勞工局長王秋冬擔任副秘書長、宜蘭縣政府教育處長王泓翔接任體育局長。新任產發局長為年僅38歲的幕僚陳俊安、另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研究員暨政治學系教授俞振華任研考會主委,衛生局長一職則由現任副局長陳正誠任代理局長。林奕華今(23)日上午表示,因為台北市長蔣萬安選後多次徵詢,邀她一同為台北市民服務,經慎重考慮,決定未來協助蔣一起建設台北、推動市政、服務市民。至於外界關注她當副市長後,立法委員席次是否懸缺又要再補選,林奕華表示,考量當前立院還有工作,將於2月再上任。而林奕華若是明年2月就職台北市副市長,立委剩餘任期不滿一年,所屬大安區立委將不用補選。

日期:2022-12-23

2022縣市長選舉

高雄政見會》「前朝施政墊底才被罷免」陳其邁談四大優先、政績願景並重:再給我4年帶領高雄起飛

高雄市長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12日登場,爭取連任的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申述政見表示,他兩年前上任時,高雄城市競爭力是六都最末,他兩年拚四年、不分黨派全力以赴,兩年後的今天,天下雜誌排名已進步到第二名,社福力更是六都第一。

日期:2022-11-12

職場生活

14歲從少女團體出道,到《華燈初上》的苦情Hana 劉品言20年來如何從偶像蛻變為演技派?

劉品言在《華燈初上》中飾演「Hana」一角,精湛演技不僅受到觀眾好評也得到金鐘評審們的肯定,順利入圍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獎。接獲入圍喜訊後,劉品言也在IG發出長文分享入圍心聲,「我真的很幸福,能夠做著自己熱愛的事,還獲得這麼多關注與祝福,有時候覺得拍戲好辛苦,但看著有一大群更辛苦的人,與你一起完成鏡頭的每一秒鐘,一起瘋、一點都不苦,感謝華燈整個劇組團隊,是你們的用心與專業,創造了華燈宇宙,感謝每一個神隊友,能跟你們合作,真的榮幸又過癮,感謝金鐘獎與評審給的鼓勵...」(原文發布於3/16更新於10/12)

日期: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