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旗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連讀字都困難,卻能闖蕩好萊塢成最強綠葉、撕下種族性別標籤:從未擺脫朗讀恐懼,但我必須信自己

一個有學習障礙的人,在閱讀和書寫文字都困難的情況下,如何背劇本、誦唸台詞,甚至成為好萊塢中最為人所熟記的實力派女配角?她,正是患有失讀症(Dyslexia)的美國非裔女演員——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或許大家對於史班森的名字不甚熟悉,但多部電影都能看見她的身影,是令觀眾印象深刻的配角,她的形象也總能讓觀影者感受到暖意(除了《恐怖大媽》(Ma)),多年來被業界視為最佳綠葉,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或許是在逆境中翻轉的最好詮釋;她撕下種族與性別標籤,克服身心先天上的困境,如同電影《關鍵少數》(Hidden Figures)中的Dorothy Vaughan,終究能在屬於自己的領域大放異彩。

日期:2024-04-12

職場生活

臥底肉品工廠 黑幕小說鼻祖掀食安改革

辛克萊潛入芝加哥肉品工廠臥底,事後將黑幕寫成小說《屠場》,一九○六年二月二十六日在美國出版;這本被五家出版社拒絕的小說,意外暢銷,震動白宮,促使美國制定食安法規並成立主管機關。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STARLUX x PEANUTS夢幻主題航班

SNOOPY粉絲許願成真!星宇航空與PEANUTS重磅訊息正式公開!自6月15日起至10月31日,星宇航空全航線推出「SNOOPY主題航班」(除洛杉磯、西雅圖航線外),透過各式主題服務用品登上飛機,陪伴旅客翱翔天際。包括登機證、行李吊牌、機上螢幕、紙巾、紙杯….處處可見SNOOPY及其朋友們可愛的蹤跡,為旅客的每趟旅程增添精彩回憶。

日期:2024-04-01

產業時事

印度景點零中國客,要從2020年這件事說起...雙方交惡、拒發簽證,謝金河:台灣沒官員敢表達想法

印度站在中國對立面這次印度參訪,有幾天是旅遊行程,不管是在泰姬馬哈陵,阿格拉紅堡,孟買,新德里的印度塔,或是黃金廟,印度勝利塔,我很努力地看往來遊客,發現沒有一個中國旅行團,更沒有中國遊客。這跟泰國對中國人免簽證,努力爭取中國觀光客很不一樣。

日期:2024-03-14

產業時事

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加速...港人未來持有《蘋果日報》舊報紙,恐涉「管有煽動意圖刊物」罪

香港基本法23條立法完成後,未來香港民眾若持有《蘋果日報》舊報紙,或是「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恐將涉及「管有煽動意圖刊物」罪,最高可被判處3年徒刑。

日期:2024-03-11

產業時事

從金條賣到銀幣,好市多背後打什麼算盤?「不能退」仍賣翻的爆品,財務長揭全因「1事」考量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在數年前上架金條,祭出會員限購2條,儘管價格不斐,一開賣仍被搶購一空,翻開2023年第三季財報來看,好市多光靠金條銷售就進帳超過1億美元(約31.4億元新台幣),成了Costco名符其實的搖錢樹。如今,好市多不只在賣黃金,連「999純銀」的銀幣都端上架銷售。這間曾被傳奇投資人查理‧蒙格(Charlie Munger)評為「完美到該死的企業」(perfect damn company)究竟在打什麼算盤?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縣市模範〉新冠XBB疫苗全台唯二接種率逾10% 衝破低迷打氣 屏東、台南如何動員出擊

新冠XBB疫苗打氣低迷,成為疫情一大隱憂,屏東縣府卻能靠著主動出擊,催出全台最高接種率;原本排名墊底的台南市,短短二十天內公衛體系大動員,衝出十萬人施打數,值得各縣市借鏡。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賴清德勝選,紐約時報:中國介選失敗,習近平將祭3招對付台灣「未來4年,台海絕對沒有穩定可言」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中國把台灣當試驗場...《紐時》專欄作家評台灣總統大選:美國應向台取經「如何頂住中國介選」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4-01-12

產業時事

影/他把「柯文哲」剃在頭上,竟只為參加造勢…投票日頂著「這顆頭」會被罰50萬?選委會解答

周六(1/13)就是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藍綠白各地舉辦造勢晚會,選民也各出奇招支持心儀的人選,彰化1名髮型設計師就分享,有位客人為參加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造勢晚會,在後腦勺剃上柯的肖像,旁邊還要加上「1號」,讓該名設計師直呼「年輕人就是熱血」。只是,投票當天,能頂著這麼猛的造型去投票嗎?彰化選委會表示,投票時若沒有將此圖像遮蔽,將違反相關規定,不得進入投票所。

日期:2024-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