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旗艦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誠品信義原址將開千坪星巴克!統一「Dream Plaza」攜手美國總部西雅圖打造 規模超過全球旗艦店

「從現實面來看,信義區不太需要再多一個百貨公司,」統一集團旗下1500坪最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今天正式開幕,董事長羅智先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將把台北信義區新商場「Dream plaza」打造成城市綠洲。而統一集團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也分享,已經規劃千坪的星巴克進駐。至於全台第7000間統一超門市,也預計會在今年七月十一日開出。

日期:2024-04-20

職場生活

超越135年的全球鑽石權威,一窺De Beers頂級珠寶創作的非凡旅程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是鑽石權威De Beers於20世紀時最經典的廣告標語,成功傳頌了鑽石的永垂不朽與傳世價值;時值21世紀的今日,這句名言,隨品牌致力於創意珠寶工藝和永續發展,有了更深刻的意涵。De Beers 於2024年4月3日起至5月5日在台舉辦「Inspired by Nature」頂級珠寶展,除了耀目大克拉白鑽和珍稀彩鑽等瑰寶,更透過揭幕「Unveiling the Extraordinary」品牌工藝故事,帶領鑽石愛好者深入認識De Beers珠寶作品取之自然且擁抱自然,締造永恆非凡的創作歷程。

日期:2024-04-09

產業時事

習近平的橄欖枝

習近平與美國商界迎來了一次大規模的正面接觸,可以看出習正力圖化解經濟頹勢,這場會面也傳遞了五個重要訊息。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西門町喜滿客絕色這天收攤!走過70年,台北最便宜戲院沒了…時代眼淚再+1,還記得萬國嗎?

位於西門町、備受年輕觀眾喜愛的「喜滿客影城絕色店」,在官方臉書上宣布因諸多大環境因素、經過審慎評估後,決定西門町絕色店的營運將在2024年03月31日結束營業,據稱未來有可能轉型為複合式的商務空間。

日期:2024-02-17

產業時事

無印良品遭爆多年來「沒發年終」 業績漲15%也沒有你的份?員工揭血汗內幕、公司緊急滅火聲明

以簡約風格、平價雜貨為主的日系品牌「無印良品(MUJI)」,是許多人在挑選日常生活小物、居家服飾喜愛的品牌之一,不料近日卻疑似有員工集體爆料,入職以來從來沒領過年終,甚至即便今(2023)年,台灣公司業績成長15%繳出亮眼的成績單,依舊不發給員工年終。對此,無印良品隨後發聲明表示,4月及10月季節獎金都有2個月以上的發放,今年一樣會照常給予,至於為何沒發年終「將另行以公告方式說明清楚本次獎金未發放原因,敬請理解」。

日期:2024-02-09

職場生活

NET寒冬封館讓400位家扶兒「自己挑新衣」!曾受惠的她感動憶「10年了,這份溫暖仍記在心裡」

歲末年終,不少家庭開始為孩子添新衣,然而,有些家庭的經濟狀況其實難以達成孩子這小小的願望,對此,被封為最佛心本土企業的平價服飾NET,今年一樣封館讓有需要的孩童入館免費「自己挑新衣」。NET此一善舉已默默長達16個年頭,甚至有曾經受助過,如今已長大成人的網友出面回憶,「我是受惠兒童之一,距今已經10年了吧,但這份溫暖還是記在心裡。」

日期:2024-01-27

職場生活

潮牌玩具店插旗西門,首間泡泡瑪特旗艦店來了! 為何在台打造200坪全球最大門市?副總裁:台灣市場是Top級別

令所有玩具收藏家振奮的消息來了!潮流玩具品牌泡泡瑪特(POP MART)旗艦店插旗西門,不僅是全球第三間旗艦店,更是全球最大門市。泡泡瑪特副總裁文德一受訪時直言,「台灣在海外市場中是Top(頂端)級別。」目前展店速度已超越韓國,旗艦店亦有望在數月內就能回本。

日期:2023-12-28

職場生活

【女力當道 築夢踏實(一)】姊妹創業青創相助 「真君選物」讓古都時尚與世界同步

臺南古都臥虎藏龍,古都人生性低調,深藏不露,她們對時尚的要求,成了「真君選物企業社」創立的切入點。

日期:2023-12-14

產業時事

看好逾500億市場,花2年說服日商插旗台灣!KeePer台灣董座彭仕邦:汽車美容在台灣是被低估的產業

工作人員整齊穿著品牌色的制服,座位區還有沙發、茶飲,這裡是日本最大的汽車美容鍍膜連鎖品牌KeePer PRO Shop的竹北旗艦店。很難想像,長期以來被貼上黑手標籤的汽車美容廠,可以有如此環境寬敞明亮的環境。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UNIQLO冬天賣涼感衣,台灣人為何也買單?AIRism系列賣贏全球,拆解日本快時尚在台2個新佈局

UNIQLO持續在台穩健發展,要擄獲在地消費者親睞,UNIQLO在通路規劃、商品策略2大方向皆有新佈局。

日期:202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