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日​​式簡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星業空間設計-陳星龍「習性+動線,超越風格的理科視角」

星業空間設計總監陳星龍原是新竹科學園區的電子產品結構工程師,平時即喜愛用AutoCAD軟體繪圖,比起冰冷的電子機構工作,他更傾向利用電腦繪圖傳達人與空間之間的溫度。

日期:2021-08-16

職場生活

艾澤設計-林孝軒「以同理心貼近需求,小預算也有滿滿設計感」

艾澤設計林孝軒把每個案子都當作自己的家,往往想到的比客戶還多,從實用、好用角度,在有限預算內做出客戶想要的風格、感覺,讓每一分錢都花得有價值。

日期:2021-08-13

2021 經典室內設計師大賞

恆昀設計-徐智勇「同步為客戶創造美學與獲利」

「以商空設計來說,不只是設計而已,還要幫業主創造獲利。」恆昀設計創辦人徐智勇認為,只有客戶的生意能夠營運下去,才會有穩定案源,自己也跟著變好。

日期:2021-07-31

職場生活

可莫空間設計方雅文 將色彩玩到極致,用創意滿足客戶需求

達到客戶的要求,就像送他一件漂亮的衣服,他會開心很久。要怎麼樣把這樣的心意帶給每位客戶,是我一直堅持到現在的價值。」可莫空間設計方雅文這麼說,因此她將公司取名為「可莫」,就是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日期:2020-09-02

產業時事

無印良品的中國式敗退:教會徒弟,餓死師傅

20191212編按: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日前就無印良品侵犯商標權糾紛案,作出終審判決,判令良品計畫、上海無印良品立即停止侵犯棉田公司、北京無印良品註冊商標專用權的行為,在天貓「無印良品MUJI官方旗艦店」和中國大陸的實體門店發布聲明以消除侵權影響,並賠償經濟損失50萬人民幣及合理開支12.6萬人民幣。本文始發表於今年6月,獲微信公眾號「 零售老闆內參」(ID:lslb168)授權轉載。

日期:2019-06-18

職場生活

日式簡約融合北歐設計 摩登町家住一宿

來到京都,除了體驗千年古都風情,不少人更為感受精湛的工藝之美。京都的漆器蒔繪、友禪、團扇,俯拾皆工藝,假如有一處旅宿,能令五官處處領略美之渲染,那會是何等的風雅?「四季十樂」,正是一處集結生活雅玩情趣的住宿上選。

日期:2019-03-15

職場生活

摩登町家住一宿

來到京都,除了體驗千年古都風情,不少人更為感受精湛的工藝之美。

日期: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