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日內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再現i-ROAD旋風 前豐田工程師創Lean Mobility 都市交通新解 台廠六億助攻微型電動車

前豐田工程師谷中壯弘自創微型車廠Lean Mobility,他與台廠合作,推動微型電動三輪車進入台灣,引發熱議。這輛車憑什麼夯?他又為何看好台灣市場?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獨立製錶新浪潮

轉動指針,聽齒輪咬合,精彩工藝千變萬化,就為了能讓時間在精巧的機械腕錶內通過,瑞士的高級製錶賦予人無盡的驚奇,創造無數百年品牌。如今,這份賞玩機械錶的浪漫,隨著GPHG日內瓦鐘錶大賞,選出過半的獨立製錶品牌、LVMH路易威登集團推出獨立製錶獎後,開始了有了轉變,將成為下一個階段高級腕錶顯學的「獨立製錶」,深藏的魅力究竟何在?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蕭美琴辭職參選副總統,蔡總統任命俞大㵢接棒出任駐美大使、李淳駐歐盟兼比利時

原駐美大使蕭美琴請辭參選,留下遺缺。總統府周三(11/29)宣布,蔡總統任命駐歐盟兼駐比利時大使俞大㵢出任駐美大使,外交部政務次長李淳擔任駐歐盟兼駐比利時大使。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新北市青年局帶新北青年赴日內瓦參與聯合國社會論壇周邊會議

新北市政府青年局本(11)月2日率5組新北青年社會企業赴瑞士日內瓦參與聯合國人權理事會「2023年社會論壇周邊會議」,讓新北青年代表們面向世界,分享其社會創新方案和經驗。該會議聚焦於後疫情時代下科學和技術創新對各地人權的貢獻,讓有志於社會創新的青年「改變推動者(Changemaker)」互相交流並擴大影響力。新北市青年局長邱兆梅表示,很榮幸本次受邀前往聯合國論壇進行分享,青年局將會持續鼓勵優秀的新北社會創新青年獲得國際能見度,並學習世界上其他社會創新者的經驗和成果。

日期:2023-11-10

投資理財

DFS免稅店大亨逝世,享耆壽92歲!巴菲特也自嘆不如...一生捐2千多億、只留3千萬養老:裹屍布上沒有口袋

編按:環球免稅集團(DFS)創辦人查克.菲尼 (Charles Feeney) 於2023年10月9日逝世,享耆壽92歲。查克.菲尼於1960年成立環球免稅集團(DFS),到1964年時,店面已經涵蓋了27個國家,DFS發展快速,目前已是世界最大的連鎖免稅店集團。菲尼生前行善不遺餘力,一生捐贈約80億美金,被稱為「慈善界的詹姆士·龐德」,他所推動的生前捐獻,也深深影響了巴菲特及比爾.蓋茲等人。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移民免走冤枉路,綠楓法律集團主持律師陳啟耕用實戰經驗幫你圓美國夢

「在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這句話常用來鼓勵人,但綠楓法律集團主持律師陳啟耕,從未想過竟能套用在自己身上。

日期:2023-09-22

職場生活

6992天前就答應求婚,60歲楊紫瓊點頭嫁77歲法拉利前總裁:要過一些時間,才能看到真面目

今周刊編按:60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傳出與大她17歲、77歲法拉利前任總裁尚·陶德(Jean Todt)結婚,兩人愛情長跑19年,親友也都到場見證。巴西前F1車手費利佩馬薩(Felipe Massa)7/28在IG發文祝賀兩人「結婚快樂」,卡片上寫道:「我們2004年6月4日在上海相識,2004年7月26日,尚陶德向楊紫瓊求婚,她答應了。6992天後,2023年7月27日於日內瓦,在所愛的家人朋友陪伴下,一同慶祝這特別的時刻。」楊紫瓊是在上海的一個晚宴中認識尚·陶德。尚·陶德第一眼見到楊紫瓊就對她一見鍾情,楊紫瓊也對這個充滿紳士風度的男士吸引,當晚尚·陶德忍不住向她下跪表白,讓楊紫瓊受寵若驚,感到既尷尬又驚喜。不過有指他們在第二次巧合的聚會中才成為了朋友,然後再發展成戀人。很多人都認為男方比楊紫瓊年長17歲,二人看來一點都不般配,但是楊紫瓊自己知道,她追求的是心靈上的契合,年輕的時候她也曾經是「外貌協會」,但是隨著經歷越多,她更喜歡可靠、有内涵的男人,而不是空有外表,只會紙上談兵的男人。

日期:2023-07-28

投資理財

不是台北!全球租金最高城市在孟買,台北排第19…租屋族為何感覺苦?「萬物皆漲薪水卻不漲」

根據馨傳不動產統計,全球各國租金最昂貴的主要城市「租金痛苦指數」,租金負擔最沉重的竟是印度經濟大城孟買,痛苦指數高達190.24,大爆冷門。孟買的痛苦值遠遠勝過第二高的北京數倍以上,而台北市租金痛苦指數只有12.87,痛苦值不及孟買十分之一,差異十分懸殊。馨傳不動產智庫執行長何世昌表示,從租金與人均GDP角度來看,台北市租金痛苦指數偏低,但因萬物俱漲、薪水不漲的窘況讓許多租屋族大嘆難以承受。

日期:2023-07-14

產業時事

我們沒有要搶人類飯碗!AI擬人機器人同台齊喊「不會造反」:開發者對我非常好、我很滿意現狀

全球首場人工智慧(AI)機器人記者會7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9名各具特色的擬人機器人(humanoid robot)罕見同台亮相。眾AI機器人強調,它們的職責是與人類並肩工作並提供幫助,無意搶走人類的飯碗甚或推翻人類統治,儘管它們暗示自己當政府領導人會更有效能。

日期:2023-07-10

職場生活

飛行、旅行與時間的故事

百年前,人類發明飛機,滿足翱翔天際之夢,經歷大戰與民航崛起,遍布全球的空中交通與旅行,漸成為人們的日常,在飛行員的航行需求之下,飛行錶更成為其手腕上的必備工具, 而發展至今,雖然它的實質功能已被進步的空中科技取代,但擁有歷史和機能美學的飛行錶,卻變成錶迷心中永恆的經典品味,深藏於小小構造裡的每個設計細節,都有值得深究的意義。

日期:202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