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日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日劇《極度不妥!》反思性平議題:對不合時宜的言行要有「病識感」

最近引起熱烈討論的日劇《極度不妥!》,描述一個口無遮攔的昭和大叔穿越到38年後的現代,遭遇各種衝擊和代溝,藉由古今時空差異,在笑鬧中對性平與世代議題展開反思。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每2人就有1人使用!日本電支龍頭PayPay來台招募:年薪上看260萬、不求日語能力「台灣人最親日」

隨著PayPay的事業不斷成長、擴大,事業所需的人才亦隨之增加。疫情結束後,PayPay招募團隊立即渡海來台,2023年便於台北市古亭舉辦工程師人才招募會,獲得良好迴響。於是PayPay招募團隊打鐵趁熱,今年3月9日也前來台北市南京復興附近的「FutureWard」舉辦工程師招募會。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日本大復甦!五十音初級班滿編、留學代辦詢問數激增3倍…為何台灣人學日語風潮再起?

隨著少子高齡化衝擊不斷,缺工問題已成為亞洲各國的主流趨勢,日本、台灣受衝擊尤大,幾乎各行各業都傳出人手不足災情。但在少子化的洪流之下,台灣有一行業不但歷久不衰,雖然2020年至2022年曾受疫情衝擊,成長態勢略有遲滯,但在疫後卻有明顯回升態勢。

日期:2024-03-05

職場生活

花時間 玩樂子

插花不僅可怡情養性,更可為生活注入風雅情趣。透過選用時令花材和葉材,插花成為居家生活換季的一頁風景。從居家生活花藝、大型裝置花藝到日本花道,三位花藝師分享不同領域的花藝視角,邀請人們透過插花,培養對美感生活的敏感度,從花的生命週期中與自然對話,發現療癒身心靈的無窮花藝樂趣。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甩開停播危機《孤獨的美食家》要出台灣篇?松重豐現身饒河夜市 淡定獨享「難忘米粉湯」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探訪各地美饌,開拍至今已11年,先前曾傳出飾演男主角「井之頭五郎」的男星松重豐,吃到身體健康亮紅燈,讓製作單位考慮是否換角或停播。不過有網友11/30卻在台北饒河夜市發現,西裝筆挺的松重豐竟然坐在一家米粉湯前大啖美食,好奇該劇是否正籌畫拍「台灣篇」?

日期:2023-12-01

產業時事

中共擾台,趙少康不解台灣人為何淡定…謝金河:販賣仇恨幾十年,但台灣絕不是地表最危險地方

有一種產品在台灣販賣幾十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最近火力全開,儼然成為侯友宜的上級指導員,最近他把瞄頭對準經濟部長王美花,說她從科長變部長,王美花也不甘示弱回擊:趙先生很習慣炒作仇恨,他的話可以信,中華民國不知道滅亡多少次了!

日期:2023-12-01

產業時事

2024大選決戰點就在立委席次!阿扁時代「朝小野大」窘境恐重演,民眾黨會成為關鍵少數?

2024總統大選綠藍白三分天下,團結的民進黨對抗分裂的國民黨與民眾黨,選戰雖不至於提早進入垃圾時間,但重點已轉移至國會席次攻防。藍白陣營勢必以監督制衡賴清德為號召,全力阻擋民進黨立院席次過半。

日期:2023-11-27

投資理財

補習班老師1年把20萬翻400萬:像個勤懇公務員在統一VIP室交易的日子,讓我認清操盤最關鍵的功夫

晚點美股要開盤了,我是如何在激烈的盤勢中,保持「不動」?

日期:2023-11-17

職場生活

投資電影賠7千多萬,他從管上億資金的大導演淪為社區管理員...安景鴻:人倒下時,最怕你放棄自己

針對突破這兩個字,我想回來分享一下,在2017年底,我投資大陸院線電影失利回到台灣後,2018年初,我的舅媽就發現我得了憂鬱症,我自己不自覺的。因為賠了7千多萬的台幣,真的摔得太重了!當然會得病的原因,主要就是想不開嘛!走不出來那個挫折和失敗感,覺得沒有辦法原諒自己的各種失誤判斷之類的⋯⋯等等。

日期:2023-11-09

職場生活

北光設計 白珮蓉 | 所有美好 都來自微小細節的加總

「把無形的設計,化成有型的產品與服務。」讓客戶有清晰的空間輪廓是白珮蓉一開始踏入業界中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日期:2023-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