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日圓資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48歲大叔從股市賺1億、年領113萬股利!股市小白成為億萬富翁的3個超強鐵則

編按:作者上岡正明為資深投資家,公開從股市累積6億(約合台幣1.35億)資產的必勝心法!上岡正明也曾歷經雷曼風暴、東日本大震災兩次破產危機,但最後都挺了過來。至今為止,在股市約賺進了6億日圓資產。月入超過1000萬日圓(約合台幣226萬),每年光是股利就有近500萬日圓(約合台幣113萬)。只要掌握正確的投資心法,就能源源不絕地從股市提錢!讓股票資產翻倍再翻倍,不會買了就跌、賣了就漲!

日期:2023-03-15

投資理財

買股票時「感覺毛毛的」通常會賺錢!10年把50萬本金滾出億元,最強散戶上班族曝投資心法

編按:作者「最強的散戶上班族」長田淳司,笑稱自己是「不會技術分析、笨笨的二流投資家」,在學生時期盲買股票,第一次投資就獲利20%!嚐到甜頭後,只「憑感覺」在雷曼風暴的市場交易,賠光所有資產。檢討過去的投資內容,發現自己根本在胡亂賭博!改變投資心態之後,他領悟投資贏家們的獲利法則,專挑小型成長股,邊上班、邊投資,從50萬本金,10年滾出將近億日圓資產

日期:2022-12-14

投資理財

每3年資產就翻1倍!40多歲上班族靠股票累積上億資產:散戶找潛力股要善用這2招

編按:作者自2008年起,為推廣股票投資的正確知識,而在網路上開設 「會拿分先生的梨子樹」部落格,持續發表文章。在開設這個部落格的同時,他為了公開自己的投資內容,拿出百萬日圓資金,重新開設了一個證券帳戶,並以VE投資法開始投入股市。截至2020年6月19日,也就是12年後,該帳戶的資金總額已突破1760萬日圓,等於是平均年化報酬率27%的股市常勝軍,每3年資產就翻倍。

日期:2022-01-07

投資理財

他靠本金30萬,十年練就快狠準當沖術?

「把垃圾丟進垃圾桶時,近距離的命中率一定比較高。投資也一樣,短期交易比較容易賺錢。」

日期:2021-09-24

投資理財

歷史重現 武漢肺炎震撼

市場擔憂疫情升溫,會進一步衝擊台股,但「行情總在絕望中產生」,只要疫情不再失控,股市逢回仍可找買點,此時投資者應持盈保泰,耐心等待落底訊號。

日期:2020-02-12

投資理財

聰明人投資一定賺?錯,日本股神的獲利關鍵是這個

在股票世界裡,最重視的是「技巧」與「技術」,而不是知識與道理。為此,就只能「練習、練習、再練習」「鍛鍊、鍛鍊、再鍛鍊」了,別無他法。

日期:2018-12-05

投資理財

日本平民股神 如何打敗負利率、資產翻30倍

三十歲時因為投資失敗而負債五百萬日圓的小泉秀希,在四年內熟讀三百本投資經典,他用二百萬日圓,讓資產暴增至上億日圓,他是如何從谷底翻身變成日本平民股神呢?

日期:2016-10-27

品味人生

小商機,也能創造地方革命

若能找到傳統技藝的價值,將之轉型升級,就能順勢活化地方經濟;年輕創業者不須捨近求遠,若能回頭看看身邊、家鄉,也能找出機會點。

日期:2015-08-13

投資理財

國際股市轉弱 短線宜保守因應

歐洲、日本量化寬鬆貨幣的規模雖大,但整體效益恐不如美國,在美國升息指日可待下,國際主要股市多無力創新高,投資人面對有轉空疑慮的台股,也不宜過度躁進。

日期:2014-12-18

投資理財

億元富豪默默布局的賺錢計畫

《今周刊》對台灣身價超過一億元的108位富人進行獨家問卷調查,梳理出有錢人明年的理財與投資動向,為讀者找出一條穩健的致富之路。

日期:2014-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