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日夜顛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睡再多還是覺得累?24位名醫肯定「最好的休息法」:這樣睡午覺,太空人證實提高54%注意力

本書由日本睡眠權威三島和夫監修、自由撰稿人伊藤和弘、佐田節子撰文,他們採訪在日本第一線活躍的24位名醫和睡眠專家,彙整了以最新科學證據為基礎的消除疲勞法,例如20分鐘小睡法。如果你總是睡不好、沒得睡、睡再多還是覺得累,或是經常日夜顛倒的人,一定可以在本書找到有效改善睡眠的方法。

日期:2023-12-22

職場生活

月薪3萬牙醫助理翻身「直播帶貨王」!靠4款手機殼出道、素顏賣美妝...Miya人妻妹紙「年撈千萬」致富秘訣

編按:超人氣直播主Miya,是台灣直播業界的佼佼者,每場直播營業額破千萬,然而5年前的她,卻和老公經歷了一番煎熬又辛苦的創業過程。她捨棄穩定薪資的工作,從一個直播小白自己叫貨賣手機殼,到之後決定進入直播集團當小幫手,key單、回訊息、包貨樣樣來,在作息日夜顛倒又遇到廠商不看好的情況下,她也不斷反問自己:「要繼續堅持嗎?還是該離開放棄?找份穩定工作過平凡的生活?」這是一位直播主的成長經歷,也是給每個人在追求夢想途中的鼓舞之書。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漫畫才子」蕭言中大腸癌逝!抗癌4年不敵病魔:曾說已活過醫師估的2年,要把每天當最後一天過

「漫畫才子」蕭言中罹患大腸癌4年,今天上午不幸病逝,享年58歲。台北市漫畫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理事長黃俊維在臉書上透露,蕭言中今天上午5點14分離世,老師此生已經圓滿,感謝蕭帶給我們美好的一切。

日期:2023-11-18

職場生活

我家新保全竟是「竹科工程師」!做了20年為何轉行「來養老的」?勞動部揭露保全薪資

現在有不少年輕人逐漸投入保全工作,工作條件、薪資具有頗高CP值,一名網友表示,最近自家社區來了一個新保全,但這新保全大有來頭,曾是名校畢業的他,在竹科當了20年的工程師,讓原PO相當好奇,為什麼要轉行?

日期:2023-11-14

職場生活

在中國東莞打拚逾10年,台商倒閉潮他被迫回台40歲選擇跑外送:中年轉職難,當保全不如跑熊貓

「我的工作類型範圍很大」,這是小柯向我介紹過往經歷的開場白。

日期:2023-09-08

職場生活

「我覺得哥嫂都沒好好照顧失智的爸爸...」醫師勸長照裡不同居的家人們:照顧不是出錢的人最大

首先引起我注意的,是患者老張先生的女兒張小姐,她一大早就守在門診區,想趕著在其他人出現前和我說話:「陳醫師,在我爸跟我哥來門診之前,請讓我先和你聊聊好嗎?」既然時間尚有餘裕,我就請她進診間坐著說。

日期:2023-09-06

職場生活

夏天最要防熱到中風、心肌梗塞!7招改善心血管負擔,吳明珠「看似簡單,能做到的人卻很少」

根據中醫的養生理論,養心最好的時節在夏季,因為心主火,夏也屬火,而且人體在夏天時,血液循環會加快,心臟與血管因而必須承受更多的壓力,所以,所謂的「夏天養心」其實就是著手於改善心血管的負擔並增加心臟的活力。

日期:2023-07-21

職場生活

獨家專訪》34歲林敬超 今年商業不動產最高成交案他做的! 麵攤囝仔 翻身全球最大商仲台灣區舵手

長江後浪推前浪,今年外商商仲圈人事掀起大風吹,其中以商仲女王朱幸兒接班人之姿,接下世邦魏理仕台灣總經理的林敬超最受矚目。究竟他有何關鍵性差異,能在競爭激烈的總座遴選中脫穎而出?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保險業務慘遇金融風暴,他轉職賣飯糰10年從攤販拚出店面:做生意要「長情」

「賣完啦?」、「下次多準備一點啦!」許多前來買飯糰的客人相繼撲空,畢竟這家飯糰店的看板上雖寫著營業時間是6:30到12:30,實際上每天40斤的米量,約160顆飯糰,往往在11點就提前完售,讓許多晚來的客人只能自嘆無緣。飯糰店到處是,這家小店的生意卻格外好,老闆王忠愷對此透露,他已在同一地點紮根10年,周遭居民早就成了老主顧,有人已從學生吃到步入職場,他都始終沒離開過,如今每月營收上看7萬。

日期:202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