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日常經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賦能企業ESG創新商機 打造「永續臺北好企機」

宏碁會展帆布轉生永續背包 擁抱各式ESG創意提案

宏碁在2023年COMPUTEX打造低碳會展,以3R(Reduce、Reuse、Recycle)策略具體減少會展裝潢工程之最終廢棄物,攤位所用之帆布於閉展後,加入社會企業日常經典的REBIRTH再造計畫轉生帆布包,號召同仁響應購買,落實低碳永續。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北市培力永續創新解方 臺北好社企共築未來城市新樣貌

當大環境不時冒出黑天鵝、灰犀牛等干擾變數,面對未知的混沌,焦慮在所難免,但「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不願向現實妥協,使得愈來愈多人積極投身尋求改變的解方。進入第8年的「臺北好社企」正是這樣前瞻趨勢的新力量,由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培力社會企業,從食農創新、環境保護、減碳循環、社會共融、醫療照護、教育創新等六大議題全面展開,持續推動宜居永續城市的創新,打造兼具永續與多元的未來新風貌。

日期:2022-12-01

產業時事

高手在民間 臺北好社企培力社會環境永續新解方

新冠肺炎成為近年干擾全球的最大黑天鵝,隨著疫苗、口服藥物開發,噩夢終將告歇,然而在威脅地球的排行版上,極端氣候變遷無疑才是終極大魔王,影響力勢必更深更遠,各國領袖、企業領導人都必須及早做好準備;從節能減碳到2050淨零碳排,企業的創新動能,被喻為下一場生死存亡戰。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延續去年叫好叫座的「臺北好社企企業挑戰賽」模式,邀請大型企業出題、社會企業解題,針對食農創新、環境保護、社會採購、循環經濟集思廣益,由公私部門攜手,找尋商業與永續新解方,將臺北打造為宜居永續城市。

日期:2021-11-15

產業時事

引領「不耍廢」時尚 日常經典讓廢棄帆布成好潮包

日常經典發起的「REBIRTH回收帆布再造計畫」,讓回收的廢棄帆布成為看不見的廢棄、看得見的潮流,打造「不耍廢」時尚:透過讓廢棄帆布經由設計再生成為新潮的「REBIRTH 包款」,賦予它文化新生命與循環經濟的多面價值。

日期:2021-10-20